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ruba云服务有效降低分支机构网络成本

Aruba云服务有效降低分支机构网络成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Aruba Networks发布最新虚拟分支机构无线网络(VBN)2.0解决方案,为小型分支机构和家庭办公提供关键级IT业务服务。

来源:Aruba 2010年4月14日

关键字: Arub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Aruba Networks发布最新虚拟分支机构无线网络(VBN)2.0解决方案,为小型分支机构和家庭办公提供关键级IT业务服务。由于移动工作人员需要包括应用加速和内容安全等 “校园式”网络服务,而在成百上千的分支机构设备上运行这些服务不仅成本昂贵,而且操作非常复杂。VBN 2.0创新的将关键服务迁移到云端,据Aruba预计,此项措施可以使成本支出降低60%,运营费用则能大幅降低75%。

“随着IT技术不断发展,以往我们熟知的分支路由器将会逐渐被淘汰。”Aruba首席运营官Hitesh Sheth认为,“由于企业分布式移动办公员工日益增长,对于随时随地安全稳定的远程访问数据和应用的要求也随之提高。传统分支路由器在设计时未能考虑到移动性和宽带,其成本高昂且过于复杂,不适合当前分布式企业的需求。经过我们不断努力和创新,Aruba重新定义了分支机构网络,提供宽带连接的可用性、经济实惠的移动计算设备加上云服务等。新版VBN2.0解决方案通过云端向远程用户提供真正的园区式用户体验,架构简单,部署和维护费用更低。”

2009年,Aruba发布VBN解决方案降低分支机构网络成本,该解决方案引进了一系列集中管理的低成本远程接入点(RAPs),用于解决原来需要昂贵复杂的设备和有线网络处理的任务。VBN 2.0通过将网络服务迁移到云端,使分支机构网络达到新的水平。

VBN 2.0主要特性如下:

应用加速服务(AAS) - 云服务可以使分支机构应用的执行速度加快20倍,而无需增加安装任何新硬件或软件。AAS通过加快执行速度缓慢的电子邮件,网页浏览和文件共享应用,解决小型分支机构和远程办公人员的难点,而小型分支机构和远程工作人员应用性能改进所需的费用,只相当于其他竞争厂商解决方案报价的一小部分。

内容发布网络(CDN) - 一种订阅式文件缓存服务,通过利用基于云端的CDN访问临近的数据中心服务器文件,从而加快了分支机构中的应用反应速度。该项服务性性价比较高,只需要基本的基础设施,无需增加额外的硬件或软件。

内容安全服务(CSS) - 云服务,可以大大降低分布式企业敏感数据保护的成本和复杂度。CSS无需分支机构增加任何新的硬件或软件,就能提供病毒和垃圾邮件保护,实时内容过滤以及数据泄漏防护等。采用即时和长期的历史记录报表,可以快速识别违反策略的行为。

“随着企业分布程度越来越高,对于可以提供低价服务和企业合作的解决方案非常感兴趣。”
Yankee集团高级分析师Phil Hochmuth说道。“企业云计算越来越受瞩目,是因为它降低成本和提
高效率的能力。从分支机构专用电器设备迁移应用程序到云端,是降低成本曲线自然进程的一部
分。”

作为VBN 2.0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Aruba将发布虚拟企业网访问(VIA)客户端。VIA支持移动工作者使用基于Windows的便携电脑和笔记本、个人电脑等,无需专用VPN基础设施就能高速安全地访问企业网络。通过共享相同的数据中心控制器,VIA不仅简单方便地访问企业资源,同时还降低了远程访问的费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