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描绘Azure“云”服务战略蓝图

微软描绘Azure“云”服务战略蓝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日前在旧金山召开的SugarCon会议上对其进一步扩展Azure云服务的计划进行了展望。客户们可以自行选择将他们的数据存储在哪个数据中心里,而且为了防止机器故障导致的数据丢失隐患,微软将为客户提供数据备份服务。

来源:CSDN 2010年4月15日

关键字: 微软 网络 Azu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日前在旧金山召开的SugarCon会议上对其进一步扩展Azure云服务的计划进行了展望。

  微软“云”服务的高级主管Rob Craft说:“微软一直以来都是一家以开发个人电脑软件并获取利润为主的公司,但是我们这次将赌注压在“云”服务上,目前整个公司正准备将其注意力转移至‘云’服务上。”

  微软在包括圣安东尼奥,芝加哥,都柏林,阿姆斯特丹,新加坡和香港等在内的六个地区都设有Azure“云”服务平台数据中心,而且近来,微软准备再另开新的数据中心以承载更多的网络负荷,以提供更好的服务。

  客户们可以自行选择将他们的数据存储在哪个数据中心里,而且为了防止机器故障导致的数据丢失隐患,微软将为客户提供数据备份服务。而且,为了进一步保证数据保存的可靠性,微软将会进行三次备份工作。

  同时,微软还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托管业务智能套件作为Azure平台的插件,以增加其更多管理功能和更好的“同步备份”功能。而且,微软还会为客户提供货架应用“云”服务,让客户大量节约存储成本。

  另外,微软还称他们将会保证Azure“云”服务平台的工作时间在99.9%以上,如果这一数据指标下降到99.0%以下,微软将会退还给客户提供10%甚至25%的付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