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Azure今起收费:分为数量或时间模式

微软Azure今起收费:分为数量或时间模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早在08年10月PDC大会上,微软就宣布Azure云计算服务,同时一直在为这项服务的商业化运营做努力和推广。微软方面表示,这项Azure云计算服务定为两种收费模式,一种是按资源数量来付费,另一种是按使用时间来收费。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2月1日

关键字: 微软 Azure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早在08年10月PDC大会上,微软就宣布Azure云计算服务,同时一直在为这项服务的商业化运营做努力和推广。就此通过一系列的尝试,微软允许用户免费试用这项服务,以便让他们对这项服务有个初步的了解和体验。但是,通过云服务不断的深入企业,微软抓住时间将在今日对进行商业模式应用。

  微软方面表示,这项Azure云计算服务定为两种收费模式,一种是按资源数量来付费,另一种是按使用时间来收费。在标准收费情况下,根据用户使用的处理器和相关资源的数量,一台虚拟化Windows Server的售价最高96美分/小时。存储容量的售价为每GB每月15美分,每1万次数据传输增加1美分。

微软Azure云服务平台

  对于云服务来说,Azure代表着一种全新的的商业模式。应用商和企业用户需要评估Azure的可靠性、安全性和相对成本,是否微软将为客户们提供TCO和ROI计算工具,帮助客户进行成本对比,保证对得出的结果负责。

  另外,作为全球软件霸主,微软一直是以较高利润率情况下销售软件许可证而获取利润,对于微软的Azure云服务获利问题,企业用户以及业界有不同的看法。但是微软方面表示,此举目的是为了在企业IT总开支中占据更大的份额,而不仅仅是获得软件许可证收入。

  此外,尽管Azure称作是服务型平台,但是开发商们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找到开发应用软件的工具、虚拟化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资源,把服务型基础设施打造成为一种商品,引导业界云计算模式都将转向服务型平台模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