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Visual Studio 2010新特性:更宜Web开发

Visual Studio 2010新特性:更宜Web开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 4.0中的动态关键字功能允许一个类型在运行时动态解析,而不是在编译时静态的方式,这可以让动态语言将它们的对象暴露给C#。Visual Studio 2010作为作为微软着力打造的下一代开发工具平台,跟她的前任Visual Studio 2008相比,她拥有着无数诱人的特性,同时也寄托着无数人的期望。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2月1日

关键字: Visual Studio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Visual Studio 2010中,微软采用了全新的WPF技术重新打造了它的编辑器,新的编辑器以及Visual F#获得了更加强大的功能,成为更好的web开发工具,比如代码的无级缩放,多窗口即时更新,代码的自动产生等等,这些新的IDE特性都会极大地提高程序员的开发效率。

下面列出了一些新的功能:

  1.代码编辑器

  新的代码编辑器使代码更易于阅读。可以通过按 CTRL 并滚动鼠标轮放大文本。此外,单击 Visual C# 或 Visual Basic 中的符号时该符号的所有实例都将自动突出显示出来。

  2.用于 Web 开发的好工具

  在Web开发方面,过去依靠Dreamweaver 提供的远程发布和 FTP 的功能,而现在不同了,web.config 的动态生成与发布功能得到了增强,可以直接发布到服务器上。

  · 创建 Web 包

  Web 部署工具也称为 MSDeploy,这样可以为一个 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 Web 服务器的 Web 应用程序进行打包部署。Web 包是一个.zip 文件或宿主应用程序的文件夹结构,包括 Web 服务器的所有内容。它包含 Web 内容、 IIS 设置、 数据库脚本、 组件、 注册表的设置和证书。Web 部署工具已被集成到 Visual Studio中,并可以通过一次单击创建 Web 包。

  · 单击发布

  Web 部署工具、 FTP、 复制,文件夹或 FrontPage Server Extensions,只需要一次点击就可以发布到服务器上。visual Studio 将自动存储所有的信息,例如,发布方法、 服务器的信息和用户的权限等。

  · web 配置转换

  现在,可以直接以部署方式进行web.config 文件的转换来配置项目。而且在部署项目时web.config会自动匹配调试、 分期并生成在服务器上。

  3.Visual F#

  Visual Studio 2010中已正式包含 Visual F#,作为一种常规的开发工具发布。 作 为 .NET Framework 家族的新成员,F# 提供类型安全、性能,以及类似脚本语言的工作能力,所有这些都是 .NET 环境的一部分。

  F#为Visual Studio 2010带来了很大的改观。因为替代了局部程序中的元组,工作变得简单了。在异步编程和强类型对于浮点编码方面也提供的不错的解决方式。可以说F# 是Visual Studio 2010中结合了众多优点的编程语言。

  4.C# 4.0

  C# 4.0主要改进了动态编程模式的互操作性和Office编程,动态查询是C# 4.0中的一个新功能,允许你从IronPython,IronRuby,Jscript,HTML DOM或一个标准的.NET库以同样的方式使用和操作一个对象,不管它们来自哪里。

  C# 4.0中的动态关键字功能允许一个类型在运行时动态解析,而不是在编译时静态的方式,这可以让动态语言将它们的对象暴露给C#。

  其他方面的创新:

  ·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ALM)

  Visual Studio 2010新增的ALM功能,涵盖了系统设计到测试阶段的工具,包括新的架构检查工具(Architecture Explorer),增加了对统一建模语言(UML)的支持。如支持使用案例图、活动图、循环图等,另外还提供新的测试工具(Test Impact View),可供开发人员收集更多的测试资料。

  微软已经把VSTS2010改造成为一个贯穿整个ALM的主要工具,所以在VSTS2010中加强了对测试计划,测试用例,相关报告等的支持。除了MTLM外,VSTS2010同样支持Web Tests、Ordered Test、Generic Test、Unit Test和CodedUI Test。CodedUI Test就是面向功能测试工程师,并为他们提供自动化测试支持的全新的功能。

  ·为开发者提供更好的工具和框架

  Visual Studio 2010是开发者可以针对众多的应用程序进行开发,诸如Windows7、Office、Web、智能手机、云应用框架等。微软除了支持其基本平台外,也准备提供对新兴应用趋势的工具支持,即云计算和并行设计,以充分利用高性能的多核系统。例如,为并行编程提供了更多支持,包括增加调试窗口,增加对NET Framework PLINQ、本地Parallel Pattern Library和Concurrency Runtime并行扩展编码的支持。

  第三方产品和框架也在该IDE中有了用武之地。Visual Studio 201中有两个值得注意的内嵌工具:一个是Quest Software公司开发的可选数据库架构,提供了对Oracle数据库的支持,另一个是本地JQuery,对开发人员来说会很容易熟悉而能立即上手利用新的功能。

  ·不同规模开发团队的应用

  可以将在不同规模的开发团队中创建应用,跨度从单个部门到整个企业。Visual Studio 2010将确保在这么宽泛的范围内的应用开发都得到支持。

  开发更具有强大功能与简洁的开发流程并不是降低了团队协作精神,相反,在Visual Studio 2010中这一思想继续强化。内建Scrum的敏捷开发流程模版将团队思想得到最好的加强。Scrum在英语的意思是橄榄球里的争球。它是一种迭代式增量软件开发过程,通常用于敏捷软件开发, Scrum是一个包括了一系列实践和预定义角色的过程骨架。

  Scrum中的主要角色包括同项目经理类似的Scrum主管角色负责维护过程和任务,产品负责人代表利益所有者,开发团队包括了所有开发人员,通过此模板的使用,在软件领域令人头痛的人员问题得到有效控制,其他的开发团队通过此模板,可以完美结合团队成员、流程与工具,像微软公司开发软件一样开发软件。

  Visual Studio 2010作为作为微软着力打造的下一代开发工具平台,跟她的前任Visual Studio 2008相比,她拥有着无数诱人的特性,同时也寄托着无数人的期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