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打造开发者平台 Windows 7开发特性揭秘

打造开发者平台 Windows 7开发特性揭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7超级任务栏弹出菜单、图标覆盖、进度条、标签缩略图、工具栏缩略图 例如,我们升级了MFC的库和头文件以全面支持Windows 7的界面元素,包括Ribbon界面,搜索功能甚至多点触摸特性的支持。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月29日

关键字: Windows 7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indows 7 操作系统是开发商们非常重视的开发平台。微软以Windows Vista为基础为开发商们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与强大的开发人员平台。同时授权开发商提出自己的解决方案用于进行移动感知、连接处理、高保真以及提供了高度直观的用户体验。更重要的是,作为一个开发平台来说,在Windows 7中将最优先考虑更安全、更迅速、更稳定这些基本特性。

Windows 7的开发特性:

  1.开发必备: Windows 7 Code Pack 1.0

  微软发布了Windows 7 Code Pack开发代码包的1.0正式版,完整支持Windows 7操作系统内的诸多最新特性开发。

  通过这个代码包,开发人员可以进行以下方面的开发:

  ·dows 7超级任务栏弹出菜单、图标覆盖、进度条、标签缩略图、工具栏缩略图

  ·Windows 7库、用户文件夹(Known Folder)、非文件系统容器

  ·Windows外壳搜索API(外壳命名空间入口、系统对象拖拽功能)

  ·资源管理器浏览器控件(Explorer Browser Control)

  ·外壳属性系统

  ·Windows Vista/7通用文件对话框,包括自定义空间

  ·Windows Vista/7任务对话框

  ·Direct3D 11.0/10.1/10.0、DXGI 1.1/1.0、Direct2D 1.0、DirectWrite、Windows Imaging Component(WIC) API

  ·传感器平台API

  ·扩展语言服务API

  ·电源管理API

  ·应用程序重启与恢复API

  ·网络列表管理器API

  ·命令行控件与系统定义外壳图标

  其中外壳搜索API、系统对象拖拽功能、Direct3D与Direct2D交互、字体排版与绘图DirectWrite API等都是1.0版本中新加入的,另外这个版本还修复了各方面的大量bug、优化了性能、改进了API参考文档、加入了一些新的和改进的示例。

  2.坚固的基础

  满意的用户体验来源于坚实的基础。Windows 7 提供了一个坚实的开发平台和全新的工具,给开发商更多的选择用来增加应用程序的兼容性、性能、先进的文档支持。这将使得您的程序对于用户来说更为简单、友善与直观。我们保持了一致的用户界面,这将更加的易于使用。同时增加了多点触控、卷屏和一些其他直观的互动功能,这样充分发挥最新的PC与移动设备的功能。在Windows 7平台下,开发商有权力为他们的应用程序去创造更友善的用户体验。

  3.丰富的应用程序经验

  Windows 7 使得开发人员当前开发的应用程序,可以运行在未来的电脑上。拥有服务功能的软件与设备,如移动电话、便携式媒体播放器和数码相机要求更稳定的连通性和先进的应用。Windows 7 提供的平台包括更便于功能开发与支持下一代硬件两个特点,保证用户的连通性。

  4.最棒的Windows和Web

  Windows 7很容易保证连接的稳定与畅通。开发商可以在Windows 网络中选择缓存和共享数据的方式用于提高网络的性能。在Windows 7中 网络状态监测功能可以使得开发商可以监控相关的网络问题。Internet Explorer 8 更是为了快速建立丰富的Web体验所不可或缺的平台。无论是链接到设备、链接到网络、连接到互联网,Windows 7 提供了一个增强的平台。

  微软把宝都押在了新平台Windows 7上。作为面向下一代平台的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2010提供了很多工具来帮助开发者开发基于Windows 7的应用程序,同时使那些已经存在的非托管应用程序,通过一定的处理也同样能够具有新的操作系统所带来的特性。在Visual Studio 2010中,微软花了很大的力气来使得非托管C++代码的开发更加容易和高效。例如,我们升级了MFC的库和头文件以全面支持Windows 7的界面元素,包括Ribbon界面,搜索功能甚至多点触摸特性的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