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美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使用Aruba FIPS 140-2标准WI_FI无线网络连接加密和非加密网络

美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使用Aruba FIPS 140-2标准WI_FI无线网络连接加密和非加密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无线网络和安全移动领导厂商Aruba宣布美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AFSOC)部署了通过FIPS 140-2标准认证的Aruba无线网络,提供即时,快速部署的Wi-Fi接入加密和非加密网络。

来源:Aruba 2010年1月28日

关键字: Arub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无线网络和安全移动领导厂商Aruba宣布美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AFSOC)部署了通过FIPS 140-2标准认证的Aruba无线网络,提供即时,快速部署的Wi-Fi接入加密和非加密网络。训练有素和快速部署,AFSOC人员执行全球范围任务,需要精确的火力应用,渗透到外国内部防御航行,潜回,补给特种部队(SOF)作战等需求。Aruba的安全无线网络由Aruba授权合作伙伴Telos公司部署提供。

“在部署简单、灵活的安全通信方面,无线会是一个非常理想的选择。” 美国空军特种部队(AFSOC)通信与信息局主管 Col. Tony Faughn说道。


戴夫 洛根,Aruba联合解决方案总经理指出,“Telos公司给AFSOC提供强化的、安全的Aruba无线网络解决方案,能基于任务跨度、部队编制和通信要求进行领域部署”。 “Aruba的可恢复的、自我修复的mesh网络是快速部署应用的理想选择。协同我们的可适应无线电管理(ARM)技术,Mesh使得无线电信号在没有数据电缆连接的接入点之间可靠的传输。”

Mesh操作允许Wi-Fi接入点快速、可靠地部署或重新部署在任何地方,即使是恶劣的环境,无需安装数据电缆或做站点修改。ARM自动补偿干扰 、网络流量、甚至运行在网络上的应用程序。所以,数据、音频、视频应用拥有充足的网络资源。

“Aruba mesh技术是第一个端到端应用于Wi-Fi市场的安全解决方案”,Telos网络安全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布兰登 马洛伊说道,“Telos’ SWAMP-LITE解决方案依靠这个安全的mesh技术侨联加密和非加密客户端到AFSOC核心单位,并提供高度的灵活性的客户化功能,以满足他们的特殊任务需求。“
Aruba的客户端到核心的安全包括嵌入式用户访问控制,集中加密,策略执行防火墙,和无线入侵检测。防火墙基于用户身份,设备类型,位置和每天中的时间进行分类,对不同类别的用户提供不同的访问控制策略。访问被严格控制,每个用户的应用流量按照安全策略被重新检查和验证以确保不同用户组间的区分。集成这些措施确保通讯隐私和保护网络的完整性。

FIPS 140-2标准规定了对敏感但非保密信息的加密安全要求。标准定义了符合广泛潜在应用和不同环境的多级安全。除AFSOC外,FIPS 140-2认证的mesh网络成功部署于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美国航天局,美国能源部,美国国防部医疗卫生系统和世界各地的美国空军基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