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Novell推出首个软件设备构建、测试和管理集成工具包

Novell推出首个软件设备构建、测试和管理集成工具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Novell宣布推出新的工具套件,该工具套件将极大缩减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和企业开发、部署和管理软件设备的时间和成本。SUSE Appliance Toolkit使企业和ISV更容易针对物理、虚拟和云计算环境快速创建、交付和配置定制的、易于使用的应用安装。

来源:CSDN 2010年1月28日

关键字: NOVE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Novell宣布推出新的工具套件,该工具套件将极大缩减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和企业开发、部署和管理软件设备的时间和成本。随着SUSE Appliance Toolkit的推出,Novell将拥有业界最完整,集成度最高的跨物理、虚拟和云环境构建、测试、升级和配置软件设备的解决方案。该工具包具有一个现场版本的Novell创新设备构建解决方案SUSE Studio和能使ISV及企业缩减软件开发时间、安装周期和维护成本的新管理工具。

  软件设备可极大地简化客户所需要的应用和解决方案的集成和管理工作,IBM软件组的开源与Linux副总裁Bob Sutor博士说。Novell的SUSE Appliance Toolkit可以潜移默化地帮助我们的业务伙伴快速、高效、高成本效益地向他们的客户交付IBM软件。

  如今的应用开发既费时又缺乏资源。ISV和企业逐渐认识到,针对具体应用案例改进操作系统可以提高生产力,缩减支持成本,增强安全性。软件设备将应用、中间件和操作系统经过预先配置的组合,集成到单一映像中,改进并运行在业界标准的硬件上为高效、高成本效益的软件应用部署提供了新的可能。根据市场分析公司IDC的调查,到2012年,世界范围内预计收入中,会有11亿美元花费在软件设备方面。

  对于那些面临着要按时间表交付项目、管理多个开发团队、跨多种硬件和软件平台安全地开发和部署应用的机构来说,软件设备是一种理想的解决方案,IDC系统软件研究分析师Brett Waldman说。然而,软件设备的创建、支持和管理对于ISV和企业来说依然是一个关键业务问题。解决跨广泛网络构建、部署和配置企业软件的挑战,对整个软件行业来说都是一个重大的机会。

  为ISV和企业而设计

  对于独立软件厂商来说,SUSE Appliance Toolkit是SUSE Appliance Program计划的一个必不可少的部分。该综合性计划能够使ISV构建、升级、配置软件设备,并得以全面支持地进入市场。利用SUSE Appliance Program计划和SUSE Appliance Toolkit,ISV可快速地将现有应用交付到物理、虚拟和云计算环境中,从而可以缩短销售周期,追寻新的市场机会。自从SUSE Appliance Program计划7月发布以来,将近4500家ISV已经注册基于Web的设备构建工具SUSE Studio。该计划的成员包括有Adobe、Black Diamond Software、BitRock、GroundWork Open Source、IBM、Ingres、SEP、ROC Software和Zmanda。

  对于那些面临着管理多个开发团队、跨多种硬件和软件平台安全地开发和部署应用的企业来说,软件设备是一种理想的解决方案。SUSE Appliance Toolkit为企业提供了一种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将软件设备的好处带到企业内部,并保持了软件应用的完整性和安全性,降低了管理所部署应用的成本和复杂度。

  企业现今面临着在混合环境下,跨分布式网络来管理众多应用的问题,Novell开放平台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Markus Rex说。为了应对这一挑战,Novell通过创新技术使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能够受益于最新的业界趋势,诸如软件设备,从而解决计算挑战。SUSE Appliance Toolkit使企业和ISV更容易针对物理、虚拟和云计算环境快速创建、交付和配置定制的、易于使用的应用安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