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Novell Filr:基于内部网络 无缝访问公司文件

Novell Filr:基于内部网络 无缝访问公司文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ovell宣布推出文件共享解决方案 Novell Filr,该解决方案可以对公司文件进行无缝访问,不管在何地使用何种设备,同时使 IT人员可全面控制所有共享文件。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5月3日

关键字: NOVELL BYOD 移动 安全 文件共享 协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Novell宣布推出文件共享解决方案Novell Filr,该解决方案可以对公司文件进行无缝访问,不管在何地使用何种设备,同时使IT人员可全面控制所有共享文件。Novell Filr不像如Dropbox、Skydrive或Google Drive一样基于云的文件共享解决方案,它是专为企业而构建的。

Novell Filr利用组织机构的现有内部基础设施,无需管理第三方服务、重建访问控制或调整未经批准的文件共享应用的使用。通过与现有文件系统集成,Novell Filr可对用户已创建的文件在其所存储的地方进行共享,不会带来任何像由第三方所控制的云中存储文件所具有的安全或合规风险。

根据Gartner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对于有着高度移动性员工和需要适应当今BYOD趋势的企业来说,文件同步和共享是极其重要的能力。“我们预计IT组织将会面临对这些能力不断增长的需求,受监管或具安全意识的企业会更深化强调安全与合规。”Gartner分析师Monica Basso和Jeffrey Mann说。

“我们参与了Novell Filr的Beta测试,因为我们的利益相关方多次要求一个安全的文件访问和共享解决方案,独立于云的,不涉及重复劳动的。”弗雷斯诺市高级网络系统专家Paul Pedron说。“我们的员工变得越来越具移动性,我们需要找出一种方法从内部对数据进行管理和保护。Novell Filr控制版本的能力、允许用户访问内部网络并自动安置所有先前已就位的结构和分配的能力,与我们所调查的任何其它解决方案都不同。数据的安全是我们首要关心的问题,经过数百设备对Novell Filr进行Beta测试,我们对这一解决方案充满信心,并期待全面实战铺开。”

移动设备的疯狂增长已不仅对移动设备管理,也对移动内容管理产生急迫需求。让移动员工访问、共享和文件协作的能力是任何移动性举措的关键,也是当代企业成功的关键组成部分。Novell Filr能够激发所有这些能力,并同时保持文件在公司服务器中的访问权限、配额、备份系统、防火墙、灾难恢复协议和现有策略均保持原样。

“我们拥有30年文件和网络服务的经验,致力于提供重视安全的推动员工生产效率的解决方案。Novell Filr的推出具有革命性意义,它是一个真正企业级品质的移动文件访问和共享解决方案。”Novell公司总裁兼总经理Bob Flynn说。“与目前市场上任何其它文件共享解决方案不同,Novell Filr提供访问和协作能力,让员工工作快乐又高效,同时满足IT对于增强安全性、合规与能够利用已建立的策略和协议的需求。”

Novell Filr使企业能够随时随地保持生产力,同时利用现有安全策略和文件共享处理过程。Novell Filr 包括如下一些特性:

  • 内部解决方案:避免丢弃已构建的基础设施,依照已建立的数据安全策略和处理过程帮助保护文件的安全。
  • 即时访问文件:Novell Filr 依照现有策略和处理过程自动填充员工的文件夹,如此,跨网络提供对文件的即时访问。
  • 跨平台集成:使企业能够利用现有投资,其中包括NetIQ eDirectory和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
  • 内外部安全文件共享:文件可在企业的内部或外部共享,文件均保留在企业现有文件服务器中,无需移动或复制文件。
  • 全球搜索:搜索功能基于用户的访问权限可跨企业使用。
  • 离线访问:用户可随时随地从任何设备访问文件,不管是否在线, 所有变化在随后在线时将会同步。
  • 协作:使许多员工可同时对同一份文档进行操作并添加评论,并保持该文档的安全。

“Novell Filr与竞争产品的区别在于,所有文件都存储在你的内部网络中,使它成为一个真正的企业级别的解决方案。” Adaris Technologies公司总裁Jacques Sauve说。“单就安全方面就已令我们的客户兴奋不已。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利用移动大军在公司外操作,Filr 的一项关键优势就是可在现有网络文件系统上体现任何目录,让用户可随时随地进行访问。利用Filr桌面客户端,用户还可将任何网络文件夹与本地驱动器同步,使得他们即使离线也能保持生产力。总之,Novell Filr 帮助用户重新发展他们的共享网络存储,提高总体生产力,无论是在公司内还是在公司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