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与Novell七年诉讼未决 陪审团难达一致

微软与Novell七年诉讼未决 陪审团难达一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科技网站ComputerWorld周六报道,微软发言人表示,在经过两个月的审理之后,陪审团针对Novell起诉微软侵权的案件无法达成一致判决。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2月19日

关键字: 微软 NOVELL Windows 9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美国科技网站ComputerWorld周六报道,微软发言人表示,在经过两个月的审理之后,陪审团针对Novell起诉微软侵权的案件无法达成一致判决。

这位发言人表示,陪审团无法达成一致意见,进一步的讨论也不能改变这种状况。控辩双方在上周早些时候进行了结案陈词,随后陪审团进行了长达三天的讨论审议。

陪审团在审议中要求双方就几点内容作出澄清,其中包括中间件的定义问题,该术语显然带来了一些混淆。比如,法庭文件显示,陪审团询问Windows 95到底是“操作系统”还是“中间件”。

Novell在7年前起诉微软,指控微软滥用在PC操作系统市场的主导地位,损害了Novell桌面应用业务的利益。Novell指控微软发布Windows 95之前在某些技术细节上误导Novell,这对Novell WordPerfect、Quattro Pro及其它应用造成不利影响。Novell表示,微软的行为违反了美国反垄断法,为此,Novell要求微软赔偿约13亿美元损失。

上月,前微软CEO比尔•盖茨(Bill Gates)出庭作证,他否认微软蓄意损害Novell的利益。他告诉陪审团,Windows 95所做的改变是必须的,旨在使这款操作系统更稳定。Novell本可以推出更具兼容性的软件版本,但他们的反应速度过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