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驳斥谷歌 称曾建议双方联手收购专利遭拒

微软驳斥谷歌 称曾建议双方联手收购专利遭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发布Twitter消息称,该公司曾试图联合Google竞购Novell的专利,驳斥了Google的说法。  

来源:搜狐IT 2011年8月4日

关键字: 谷歌 Twitter 微软 NOVE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发布Twitter消息称,该公司曾试图联合Google竞购Novell的专利,驳斥了Google的说法。  

Google首席法务官大卫·德拉蒙德(David Drummond)今天发表博文,谴责微软、苹果通过“虚假专利,有组织地恶意打压Android”。他还谴责微软、苹果收购Novell专利的目的是“确保Google不能获得这些专利”。

微软总法律顾问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通过Twitter回应了德拉蒙德的说法,“Google指责我们收购Novell专利的目的是阻止它获得这些专利,事实果真如此吗?我们曾建议双方联合竞购Novell的专利,但遭到了拒绝。”

为了支持史密斯的说法,微软公关事务掌门弗兰克·肖(Frank Shaw)通过Twitter发布了Google总法律顾问发送给史密斯的一封电子邮件,表明微软曾有意与Google合作。这封电子邮件称,“布拉德,对没有及时回复你表示歉意。在与我们的高管讨论后,我们认为有多个理由都表明与你们联合竞购Novell的专利对我们是不明智的。但我对你的建议表示感谢,我们愿意在未来的类似机遇中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