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施密特:与Facebook、Twitter仍有合作空间

施密特:与Facebook、Twitter仍有合作空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周四在太阳谷峰会上表示,谷歌对于和Facebook、Twitter进行更多合作的大门是敞开的,社交网络的发展仍有空间。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7月8日

关键字: 谷歌 Facebook Twitter 社交网络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施密特:与Facebook、Twitter仍有合作空间

埃里克·施密特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周四在太阳谷峰会上表示,谷歌对于和Facebook、Twitter进行更多合作的大门是敞开的,社交网络的发展仍有空间。

他认为,现在谈论谷歌新社交网络Google+的进展还为时过早,但是它现在的一个重要成功之处在于,众多用户已经要求加入Google+到初期限量测试中去。谷歌在上周开始进行Google+测试,并邀请部分用户参与。

施密特称,Google+的一个更加流行的功能就是在线视频聊天,这一点在年轻用户中体现得更为明显。与其将Facebook、Twitter看作是竞争对手,施密特更愿意将旗下社交网络与它们深度整合。

他表示,谷歌与Twitter的搜索合作协议已经到期,尽管双方已经进行了大量、长时间的谈判,他们仍旧未能达成协议。谷歌和Facebook就Google+用户导入Facebook好友名单的谈判也毫无结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