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UWP再支持Facebook React Native开源框架

微软正在为Facebook 推出的Reactive Native开放源代码开发框架增加通用Windows平台支持。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正在为React Native开源框架增加Windows 10 UWP的支持。

React Native最初是由Facebook开发的用于生成用户界面的JavaScript代码库,并于2015年开放了的源代码。该框架旨在让开发人员能够开发跨iOS和安卓平台的移动原生应用程序。但是,React Native并不是一次编写就能在多个平台运行的框架,相反,它侧重于每个平台独特的功能特点。

微软称,将React Native应用程序延伸到了Windows 10设备,包括个人电脑、移动设备、Xbox One和HoloLens。“对于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来说,这也意味着有机会在现有的UWP应用程序中嵌入React Native组件,并且利用React Native所提供的开发工具和编程范式。”

微软还计划提供开放源代码工具和服务以帮助开发人员创建React Native应用程序。已经有一个针对Visual Studio Code的React Native扩展了,Visual Studio Code是微软轻量级、跨平台的Visual Studio编辑器。

微软表示:“这次发布在一个独立的GitHub仓库中提供了初始平台,未来,我们将增加其他的功能。”

微软在UWP React Native项目中使用了Chakra引擎作为JavaScript运行时。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16

05: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