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Twitter针对iPad推出HTML5版网站

Twitter针对iPad推出HTML5版网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witter已经针对iPad推出了HTML5版本的Twitter.com网站。所有iPad用户在未来一周中都可以登入这一网站。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8月3日

关键字: Twitter HTML5 iP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Twitter已经针对iPad推出了HTML5版本的Twitter.com网站。所有iPad用户在未来一周中都可以登入这一网站。

Twitter该网页应用完全采用HTML5开发,较此前的iPad版网站有了很大的提升。Twitter移动工程师马努埃尔·德沙普斯(Manuel Deshamps)表示,该服务类似于Twitter.com和移动应用的结合,并基于iPhone和Android版HTML5客户端。德沙普斯表示,这一HTML5网页应用将在未来一周内面向所有用户推出。作为对比,Facebook目前尚未推出HTML5版服务。

Twitter发言人卡洛琳·佩娜(Carolyn Penner)表示:“HTML5应用为更喜欢浏览器,而非原生应用的用户提供了很好的选择。这一两栏式的布局与Twitter网站的体验类似,并且支持触摸手势和设备的其他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