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将“芒果”发布给厂商 新机很快上市

微软将“芒果”发布给厂商 新机很快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美国《信息周刊》网站报道,“芒果”代码现在已经完成,微软已经把这个系统代码发布给包括诺基亚在内的手机厂商,基于芒果的手机可能将在未来几月内面世。

来源:凤凰网科技 2011年7月26日

关键字: 芒果 诺基亚 HTML5 Windows Phone 7 IE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美国《信息周刊》网站报道,“芒果”代码现在已经完成,微软已经把这个系统代码发布给包括诺基亚在内的手机厂商,基于芒果的手机可能将在未来几月内面世。

IE9也许是“芒果”的亮点,并且最终将把HTML5引入手机里。Twitter用户还将发现“芒果”将本地支持Twitter服务,不需要第三方客户端软件。此外,“芒果”还支持多任务功能。

新款WP7手机会来自诺基亚,对于诺基亚来说,把全部未来都寄托于WP7和自己的手机设计实力上。

一位分析师认为,诺基亚与微软的合作会失败。这位分析师指出,诺基亚正在迅速失去市场份额。这是真实的。一旦一个下降趋势形成,要改变这个势头是很困难的。

现在,“芒果”已经发布给厂商投入生产,诺基亚将很快发布WP7新机。在未来12个月之内,人们将知道WP7是否会会取得预想的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