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E9获中国用户认可 成Win7最流行网络浏览器

IE9获中国用户认可 成Win7最流行网络浏览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2011年3月正式发布以来,微软Internet Explorer 9通过其快速、简洁、可靠、具有互操作性等创新特性,对Windows 7和电脑硬件性能的充分利用,以及对HTML 5和CSS3等现代网络标准的充分支持,得到了全球广大用户的广泛认可。

来源:IT专家网 2011年7月6日

关键字: IE9 Windows 7 HTML5 CS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自2011年3月正式发布以来,微软Internet Explorer 9通过其快速、简洁、可靠、具有互操作性等创新特性,对Windows 7和电脑硬件性能的充分利用,以及对HTML 5和CSS3等现代网络标准的充分支持,得到了全球广大用户的广泛认可。

自2011年3月正式发布以来,微软Internet Explorer 9通过其快速、简洁、可靠、具有互操作性等创新特性,对Windows 7和电脑硬件性能的充分利用,以及对HTML 5和CSS3等现代网络标准的充分支持,得到了全球广大用户的广泛认可,并在浏览器市场表现出持续的良好势头。截止至2011年6月,IE9已经成为在Windows 7上最流行的网络浏览器,全球市场占有率达17.0%。在中国,IE9也同样获得用户的青睐,市场份额高达19.8%。

IE 9获中国用户认可 成Win7最流行网络浏览器

IE9全球市场份额17.0% (数据来源:NetMarketShare)

IE 9获中国用户认可 成Win7最流行网络浏览器

IE9中国市场份额19.8%(数据来源:NetApplications)

微软大中华区开发工具及平台事业部总经理谢恩伟表示:"IE9在正式发布至今的短时间内就获得如此骄人成绩,这与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广大消费者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IE9旨在通过一系列创新功能以及对现代网络标准的完全支持,IE9可以提供更丰富的互联网体验,与Windows 7的无缝配合,让网站和网络应用像本地应用程序一样让用户更加简单快速浏览和操作,在中国,微软中国近期与国内众多顶级网站合作伙伴联手推出 'IE9梦幻任务栏Pin计划',希望号召更多网站利用IE9的创新功能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与众不同的浏览体验。目前,包括新浪微博、支付宝、webQQ、豆瓣电台、美团网、团宝网、太平洋女性网、新蛋网以及中关村在线等在内的国内多家顶级网站已经率先开发了基于IE9的新特性为用户提供更加流畅的上网体验,一同携手开创互联网浏览体验新时代。"

"IE9梦幻任务栏Pin计划"

HTML5作为互联网业界冉冉升起的"新星",在诞生之初受到了许多前沿网页开发者和设计师的青睐。通过HTML5,开发者和设计师们能够充分利用HTML5的潜力,开发设计出更富有创意、平滑和炫目的网站和网络应用。随着自身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目前,HTML5已经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主流网站和网络应用所采用。而微软中国日前发起的"IE9梦幻任务栏Pin计划",就是在IE9平台上,将网站的访问方式通过HTML5的特性提升为类似于Windows桌面端本地应用的快捷访问方式。用户通过"Pin"功能,可以将自己经常浏览的网站固定到Windows 7任务栏,并通过任务栏上新增的图标实现一键访问网站——就像原生的桌面应用程序一样,而不必再繁琐地必须首先打开浏览器。

IE 9获中国用户认可 成Win7最流行网络浏览器

网站固定(Pin)

网站固定"Pin"功能通过HTML5与Windows 7的跳转列表(Jump List)功能无缝配合,让用户可以快速有效地查收电子邮件、发布微博评论、实时聊天、在线支付、接受朋友邀请或者分享有效信息,使互联网浏览不再拘泥与传统的模式,打造出如同电脑本地应用般的创新浏览应用体验。

IE 9获中国用户认可 成Win7最流行网络浏览器

跳转列表(Jump List)

目前,全球已有许多合作伙伴基于IE9平台重新设计或者升级了自己的网站,而随着中国的HTML5时代来临,面对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微软中国将恪守承诺,继续同本地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推进网络标准化,通过IE9的诸多创新功能和强大的平台性能,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加顺畅、便捷、平滑的浏览新体验,让用户尽享美妙的互联网世界。

不朽经典 IE6将完美谢幕

在经济腾飞和科技高速革新的今天,互联网市场也随之飞速发展,行业标准化日趋成熟,用户对网络浏览器功能、性能以及安全性等等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根据Net Application最新数据显示,6月份IE6和IE7的全球市场份额整体降低了0.8%,而IE9全球市场占有率已达17.0%,这就表明全球用户正在持续快速地向更新的浏览器迁移。

十年前,Internet Explorer 6浏览器初登历史舞台,和搭档Windows XP初露锋芒,给广大网民提供了难忘的浏览时光。十年过去,在拥抱全新网络开发标准的今天,是时候和 IE6 说再见了。随着互联网环境的飞速发展以及用户对浏览器的需求增加,IE6功成身退,接替它的IE8和IE9拥有快速、简洁、安全等创新特性,IE9更是通过与Windows 7的无缝配合以及对HTML 5等现代网络标准的完全支持,为开发人员简化了开发和设计流程;而GPU硬件加速、充分利用硬件性能等特点更赋予开发与设计人员创新的"魔力",把不可能变成可能,为用户打造完美的浏览体验,呈现炫美网络。

近日,微软中国推出本地化网站"对IE6说再见",鼓励广大中国用户将使用时间已长达10年的IE6浏览器升级到其接班人IE8和IE9,以获得最新,最平滑,最安全的浏览器使用体验。

IE 9获中国用户认可 成Win7最流行网络浏览器

IE9具有快速、简洁、可靠、具有互操作性等创新特性,它充分利用了Windows 7以及电脑硬件的性能,支持HTML 5和CSS3等现代网络标准,让用户把目光聚焦到网站和应用本身,创造出如同本地应用程序般的"沉浸式"浏览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