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下周将淘汰Office XP和Vista SP1

微软下周将淘汰Office XP和Vista SP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将在7月12日结束对Office XP和Windows Vista SP1的全部技术支持。本月的补丁星期二将是微软对这两个软件最后一次发布安全补丁。

来源:赛迪网 2011年7月6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Vista Office 安全补丁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将在7月12日结束对Office XP和Windows Vista SP1的全部技术支持。本月的补丁星期二将是微软对这两个软件最后一次发布安全补丁。

微软对其企业产品提供10年的技术支持。前5年是主流技术支持,后5年的延期技术支持。这两个阶段的最大区别是后者的非安全补丁仅提供给为特别技术支持合同付费的企业。微软在整个10年的技术支持中一般都提供安全漏洞的补丁。

虽然Office XP的技术支持将在下周到期,但是,Vista用户升级到SP2之后可以继续收到安全补丁。Vista SP2是微软在2009年5月推出的。

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更新安装Vista SP2,或者手工下载32位版或64位版的SP2.

消费者版本的Vista SP2、Vista家庭基本版、家庭增长版和最终版将在2012年退出技术支持。而企业版本的Vista商务版和Vista企业版在2017年4月中旬之前将一直可以得到安全补丁的技术支持。

微软对消费者版本的Windows仅提供5年的技术支持,但是,坚持为企业版Windows提供10年的技术支持。

Office XP的后续版本Office 2003将在2014年4月之前收到安全更新。Office 2007和Office 2010得到安全补丁的最后期限分别是2017年4月和2020年10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