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伦敦奥运会多采用Vista 宏碁获电脑设备订单

伦敦奥运会多采用Vista 宏碁获电脑设备订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伦敦奥运会电脑设备合作方近日已经确定为来自中国的宏碁公司,而所有硬件使用的操作平台多为Vista。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0月8日

关键字: ACER Windows Vis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伦敦奥运会电脑设备合作方近日已经确定为来自中国的宏碁公司,而所有硬件使用的操作平台多为Vista。

据悉,按照合同约定,宏碁需提供硬件与服务。目前95%硬件已经到位,软件服务人员正在招募中,需要大约25%的现场技术服务人员。

据报道,宏碁总共需要为伦敦奥运会组委会配置约10000台台式电脑,1000台笔记本电脑以及900台服务器,奥运会技术运营中心配备3000到4000台电脑,奥运村主场馆各配备1500到2000台电脑。此外还包括安全门扫描设备以及触屏设备。

目前,宏碁提供的台式电脑主要为Veriton L670Gs型号,配备微软VistaXP系统或四核双核处理器的Linux系统,显示器为15英寸。笔记本电脑则提供的是宏碁TravelMate 6593Gs型号,配备Windows 7系统,英特尔迅驰双核处理器。

宏碁产品经理Michael Trainor坦言,为尽可能减小风险,大多数电脑将选用微软Vista系统,以确保系统安全和一致。

按照合同的约定和计划,宏基将雇用300至400名技术人员提供约17天的技术支持,其中包括奥运场馆和运营中心的电脑技术员,为确保万无一失,各场馆均须一支技术团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