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调查发现42%美国消费者愿购Win8平板

调查发现42%美国消费者愿购Win8平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项新的调查称,42%的美国消费者想购买运行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8日

关键字: windows 8 平板电脑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一项新的调查称,42%的美国消费者想购买运行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

调查发现42%美国消费者愿购Win8平板
中美消费者对平板系统的观望

这项调查是由波士顿咨询集团(BCG)所作的,该公司发现Windows操作系统平板电脑是42%美国消费者的首选。苹果iOS以27%购买欲排名第二,谷歌Android以20%排在第三位。

研究表明,微软Win8操作系统发布后,仍然抢手产品。All Things D注意到,这项研究并非反常。Forrester公司今年早些时候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46%的用户更喜欢Windows平板。Forrester研究员萨拉·罗特曼·伊普斯证实All Things D的说法,Windows仍然受欢迎,尽管有iPad这个竞争对手。“当我们调查消费者时,倾听大众需求时,明白到Windows仍然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品牌”。

微软长期以来一直受批评,因其没有打开平板电脑市场,让iPad缺乏有力的竞争对手。微软的硬件合作伙伴也陆续生产平板电脑。三星在今年的 CES上推出了Slate 7系列,搭载Windows 7系统。目前iPad零售价为499美元,并在其发布的第80天售出300万台。Bernstein Research预计,iPad目前每季度销售约450万台。

微软上月推出了创新系统Windows 8,并预计在2012年的年中推出基于ARM的Win8平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