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亚马逊推Silk云浏览器 预载网页提升速度

亚马逊推Silk云浏览器 预载网页提升速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亚马逊周三发布了旗下首款平板电脑Kindle Fire,该平板电脑将搭载名为Silk的新款浏览器。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9月29日

关键字: 亚马逊 Kindle 平板电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亚马逊推Silk云浏览器
亚马逊推Silk云浏览器

亚马逊首款Kindle Fire平板电脑将搭载Silk新款浏览器
亚马逊首款Kindle Fire平板电脑将搭载Silk新款浏览器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亚马逊周三发布了旗下首款平板电脑Kindle Fire,该平板电脑将搭载名为Silk的新款浏览器。

据称Silk可以提升便携设备的网页浏览速度,掌握用户的浏览习惯,通过将部分复杂任务转移到云端处理的方式来提升电池续航时间。

为了弥补潜在硬件性能的不足,亚马逊将重点放在了大规模云服务基础设施上。Kindle Fire采用双核处理器,可以处理游戏和其它应用。亚马逊表示用户期待的桌面机速度并不能完全在移动设备上实现,于是他们推出了“分割(split)浏览器”的解决方案,也就是用户在使用弹性云计算的同时浏览器还会开启局部处理功能,加载用户可能点击的页面,这样内容处理的速度要比用户直接从设备中获取更快。

亚马逊表示,和亚马逊零售网站一样,Silk浏览器可以使用同样的技术掌握用户的浏览习惯,预先加载用户可能会点击的网页。

亚马逊浏览器技术和谷歌此前所推出Instant Pages功能类似。Instant Pages可以大幅加快搜索用户的网页加载速度。当用户搜索某一关键词后,谷歌会在后台预先加载排名第一的搜索结果,当用户点击该结果后,就可以立刻显示出相应的页面。

Silk浏览器目前只适用于Kindle Fir平板电脑,后者将在11月上市,售价199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