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亚马逊下周三举行发布会 或推平板电脑

亚马逊下周三举行发布会 或推平板电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亚马逊周五向多家媒体发出邀请函,邀请它们参加9月28日举行的一次发布会。业内人士预计,亚马逊将在此次活动上发布触摸屏平板电脑。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9月26日

关键字: 亚马逊 平板电脑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亚马逊周五向多家媒体发出邀请函,邀请它们参加9月28日举行的一次发布会。业内人士预计,亚马逊将在此次活动上发布触摸屏平板电脑。

只有收到邀请的媒体可以参加此次活动,而亚马逊的邀请函并未显示此次活动的内容是什么。邀请函只显示:“请和我们一起参加亚马逊的新闻发布会。”

亚马逊此次发布会的时间将为美国东部时间9月28日10:00(北京时间9月28日22:00)。业内普遍认为亚马逊即将发布自主品牌的彩屏平板电脑。

尽管亚马逊官方尚未确认触摸屏平板电脑的推出,但科技博客TechCrunch本月早些时候获得了这款产品并进行了评测。TechCrunch报道称,这款产品成本约为250美元,采用7英寸彩屏触摸屏,操作系统为订制版Android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