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2014年微软平板电脑市场份额将达15%

2014年微软平板电脑市场份额将达1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罗伯特·布雷萨(Robert Breza)分析,有诸多因素在帮助微软,到在2014年其在平板电脑市场上的份额将达到15%。

来源:赛迪网 2011年9月16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 平板电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本周二,微软向大家展示了Windows 8操作系统,大家也都迫不及待地想看到科技巨头微软能为我们带来什么,而微软的愿景是要实现个人电脑的未来。当然,微软要实现该愿景必须多管齐下,但大家对微软的关注却主要集中在平板电脑。

根据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罗伯特·布雷萨(Robert Breza)的观点,Windows 8将帮助微软保持其在个人计算领域的领导地位。他在一份写给投资者的报告中写道:“微软的平板战略,同时利用了台式和移动两个特点,”同时他还称赞了微软瓷块式的Metro用户接口,“不同于传统的Windows 7系统,‘Smart Tiles’采用了巧妙的方式,能方便地访问最经常使用的文件并且支持数据的多点触摸。”

据布雷萨的分析,有诸多因素在帮助微软,到在2014年其在平板电脑市场上的份额将达到15%,这些因素就包括12亿的安装基数,企业的支持以及强有力的研发体系。尽管该公司目前的份额仅为1%,而预计Windows 8最迟将在2012年年底推出。

“微软正不断在努力,尽管目前苹果的iPad仍占优势,Android在早期曾引领着市场未来,” 布雷萨还这样写道:“如果投资者开始有意识到微软将会在后PC时代重新夺回领导权,那么运行Windows 8的平板电脑就是一非常有价值的催化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