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苹果品牌价值首超微软排第二 仅次于谷歌

苹果品牌价值首超微软排第二 仅次于谷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英国品牌价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最新发布的品牌价值排行榜显示,苹果品牌价值达393亿美元,仅次于谷歌,排名第二位。

来源:凤凰网科技 2011年9月16日

关键字: 苹果 谷歌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苹果品牌价值首超微软排第二 仅次于谷歌

Brand Finance发布的品牌价值榜:苹果排名第二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英国品牌价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最新发布的品牌价值排行榜显示,苹果品牌价值达393亿美元,仅次于谷歌,排名第二位。

微软品牌下降9%至390亿美元。谷歌品牌上升9%至483亿美元。苹果品牌价值上升33%,首次超过了微软、IBM、沃尔玛和通用电气。

总体看,全球排名前100位的品牌价值从今年1月份以来已经下降了2.4%,主要是受富国银行(Wells Fargo)和美洲银行(Bank of America )等金融机构声誉下降的拖累。

今年5月,另一家竞争的品牌价值咨询公司BrandZ把苹果的品牌价值评为1533亿美元,领先于谷歌。

BrandZ的品牌评级一部分是以对200万消费者进行的调查为基础的。Brand Finance采用一种更直接的方式计算现金流、技术评价、商标和相关知识产权的净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