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苹果:摩托罗拉移动被收购后已失去专利权

苹果:摩托罗拉移动被收购后已失去专利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正考虑暂停与摩托罗拉移动的两项专利权诉讼,称摩托罗拉移动在被谷歌收购之后已失去了自己的专利权。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9月15日

关键字: 苹果 摩托罗拉 收购 专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苹果正考虑暂停与摩托罗拉移动的两项专利权诉讼,称摩托罗拉移动在被谷歌收购之后已失去了自己的专利权。

苹果上周五在美国两处地区法院提出申请,要求推迟这两起诉讼。苹果表示,根据谷歌和摩托罗拉移动的并购协议,摩托罗拉移动在使用自己的专利,解决法律纠纷时将受到限制。

苹果认为,继续进行这两起诉讼将不会使任何一方获益。如果摩托罗拉移动胜诉,那么苹果需要花费时间和金钱应对一家在法律上无权处置专利的公司。而如果苹果胜诉,那么判决有可能遭到上诉,谷歌和其他公司有可能重新启动对苹果的诉讼。

苹果在申请中表示:“如果苹果在诉讼中获胜,那么将面临被第三方上诉的风险,这有可能是谷歌或其他Android智能手机厂商。这些公司会认为,由于缺乏审慎的立场,这一判决应当被推翻。”

其中一起诉讼是摩托罗拉移动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地区法院提起的,涉及摩托罗拉移动和苹果的各6项专利。另一起诉讼是苹果在威斯康辛州西部地区法院提起的,涉及苹果的15项专利和摩托罗拉移动的6项专利。

自去年以来,摩托罗拉移动和苹果都被卷入到多起专利权诉讼中。去年10月,摩托罗拉对苹果提起诉讼,称iPad、iPhone、iPod Touch和某些Mac电脑侵犯了该公司的18项专利。随后,苹果通过两起专利权诉讼对摩托罗拉做出反击。去年11月,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同意就苹果起诉摩托罗拉的案件展开调查。今年春季,摩托罗拉移动又在德国对苹果提起诉讼,而苹果则于5月份针对摩托罗拉Xoom平板电脑提起反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