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ndroid程序下载量今年将超苹果iOS

Android程序下载量今年将超苹果iO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市场咨询公司Ovum的报告显示,今年Android的程序下载量将首度超过苹果。报告认为,今年Android的程序下载量将达81亿次,而苹果iOS的下载量将为60亿次。两大平台下载量都会有爆发式发展。去年,苹果程序的下载量为27亿次,而Android为14亿次。

来源:搜狐IT 2011年9月8日

关键字: Android 苹果 i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市场咨询公司Ovum的报告显示,今年Android的程序下载量将首度超过苹果。

报告认为,今年Android的程序下载量将达81亿次,而苹果iOS的下载量将为60亿次。两大平台下载量都会有爆发式发展。去年,苹果程序的下载量为27亿次,而Android为14亿次。

Ovum认为今年总程序下载量将增长144%。

Ovum分析师尼克·狄龙(Nick Dillon)说:“今年,消费者对移动程序的庞大需求看来会继续,全球程序商店程序下载量都会上升。长远预期是正面的,消费者会继续用程序丰富自己的手机功能,在移动时接入喜欢的服务。”

在消费者和电子设备制造商手中,Android越渐流行。许多公司都被免费Android吸引,用来装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运营商也投入大笔费用推广智能手机,吸引数百万消费者。在过去几个月,Android的市场份额渐渐上升。

另外,Android还受益于GetJar和亚马逊的支持,它们也提供Android程序下载。

苹果的App Store无法实现多样性,但它在程序价值上依然领先。Ovum认为iPhone会继续统治付费程序市场,到2016年程序营收将达28.6亿美元,而Android为15亿美元。到那时,Android程序下载量将达218亿,而iOS为116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