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高管称Windows 8 Ribbon势在必行

微软高管称Windows 8 Ribbon势在必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微软宣布将在Windows 8系统中加入“ribbon”界面以后,该公司一直都面临很多批评和抱怨。但Windows主管史蒂芬·辛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表示,此举是很有意义的。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9月8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自微软宣布将在Windows 8系统中加入“ribbon”界面以后,该公司一直都面临很多批评和抱怨。但Windows主管史蒂芬·辛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表示,此举是很有意义的。

微软上周展示了已加入“ribbon”界面的Windows 8版Windows Explorer文件管理器。微软项目管理总监亚历克斯·西蒙斯(Alex Simons)在其博客上撰文称,使用“ribbon”界面将“允许我们创造一个优化后的文件管理”。

微软Windows和Windows Live部门总裁斯蒂芬·斯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随后也发表博客文章,提供了有关Windows 8界面的更多细节,其中包括“ribbon”界面和“Metro”界面如何并存等。

斯诺夫斯基博客收到了很多有关“ribbon”界面的反馈信息,其中大多数都是负面的。他在另一篇博客文章中对这些反馈信息作出了回复,并清楚阐明虽然他知道为何有些人可能不喜欢“ribbon”界面,但微软仍将在Windows 8系统中加入这个界面。他表示:“我们已经将很多当然会浮出水面的(有关ribbon的)批评考虑在内。我们选择了ribbon机制,而对于那些认为这种选择存在缺陷的人,我们除了表示不同意以外没有太多别的事情可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