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将推云服务Windows Intune 2.0

微软将推云服务Windows Intune 2.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计划从10月17日开始推出Windows Intune 2.0。Windows Intune是一种云计算服务,由微软服务器托管,可为企业省去服务器配置成本。

来源:搜狐IT 2011年9月7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Intune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计划从10月17日开始推出Windows Intune 2.0。

Windows Intune是一款新的桌面管理工具,这款工具主要针对中小型企业用户,可以通过网络前端为Windows PC提供管理和安全服务。传统的此类软件需要有本地服务器支持,不过Windows Intune是一种云计算服务,由微软服务器托管,可为企业省去服务器配置成本。

目前,该服务的价格为每位用户每月11美元。产品代码为“佛罗里达”的Windows Intune 1.0服务包含了两个组件:On-premises Windows和Windows管理工具(Windows management tools)。除此之外,Windows Intune 1.0还有一项在线管理和安全服务。Windows Intune服务是从一项微软名为“系统中心在线桌面管理器”(SCODM)项目衍生而来的。

早在今年7月11日,微软就放出了Windows Intune 2.0的Beta版本供用户测试,而此次预计10月17日发布的版本将包含以前版本的所有功能并加入更新包。在7月时,微软方面曾透露新版本Windows Intune 2.0将支持第三方应用升级和安装补丁,还将增加执行远程IT任务以及在只读权限下访问管理平台的功能。

微软官员表示,Windows Intune现有客户会在10月17日之后的数周内检测到升级包,客户无需手动进行任何操作。

“在更新日期到来前两周用户便可以收到更新通知,告知用户的Windows Intune需要更新并给出具体日期。而且,在这之后测试版本用户将无法再登陆测试账号,且账号内数据也将被清空。在此,我们强烈建议客户卸载测试客户端软件,将电脑恢复到测试之前的状态”该官员说道。

微软在2011年3月份发布了Windows Intune 1.0正式版本。目前,有关微软何时将Windows Intune整合到Office 365中的计划仍然没有更多的消息,但微软官员透露此事已经被搬上议事日程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