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Intune价格过高 影响市场份额

微软Intune价格过高 影响市场份额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23日微软发布了云计算PC管理和安全方案Windows Intune正式版,通过云计算管理服务,现场电脑管理工具以及增加恶意软件防护的有效结合,微软Windows InTune管理工具可帮助IT管理员提高中型企业控制网络的水平。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3月25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Intune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3月25日 编译(文/张晔) 3月23日微软发布了云计算PC管理和安全方案Windows Intune正式版,通过云计算管理服务,现场电脑管理工具以及增加恶意软件防护的有效结合,微软Windows InTune管理工具可帮助IT管理员提高中型企业控制网络的水平。

无论是检查软件更新许可,还是诊断电脑无法启动的原因,对于IT专业人员来说,该平台应该是最简单,易用的。

但是,微软Windows InTune对小型公司来说可能太贵了。根据微软官方Windows InTune页面显示,该平台每月每台电脑将花费11美元,最低订购期限为一年。Endpoint Technologies Associates分析师Roger Kay,通过对使用微软InTune工具的潜在顾客调查,在其博客中写道:11美元的价格应该被限制。

为了更好地提高了Windows7性能,微软将Intune捆绑到Windows7企业升级的权限中。所以,Kay的观点主要侧重于将InTune视作获得Windows7授权的渠道,而并不是一项管理服务。

在博客中,Kay写道:每月11美元,三年的现金支出价值将为396美元,远远高于Windows7专业版的标价75美元。即使有扣除5%的折扣,3年也将有182.02美元的价值,也超过Windows7的两倍。所以,与其追求这种模式,微软不如将每一个Intune注册用户视为一次收购,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提高订购者的平均价格。像这样抢在前面结束所有的利益,很显然会限制了产品的市场份额。

此外,很多受访者声称对Intune各方面服还不是很了解。所以微软下一步也要加强“市场教育”,让客户对产品彻底理解,充满信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