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3月23日推出Windows Intune云管理服务

微软3月23日推出Windows Intune云管理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官方2月28日表示,计划与3月23日在35个国家推出Windows Intune云管理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3月1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Intune 云管理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官方2月28日表示,计划与3月23日在35个国家推出Windows Intune云管理服务。

Windows Intune(代号为"Florida")的前身是微软从未公布的名为系统中心在线桌面管理器(System Center Online Desktop Manager,SCODM)的项目。2010年4月,微软首次针对1000名中型用户和合作伙伴发布了测试版本,该服务旨在吸引那些不愿参与微软软件保障(Software Assurance)年度支付许可证计划的用户。

2010年9月,微软官方曾对测试者说,他们的Intune测试版不会再接收新的测试者,而且他们将会告知这些被挑选出来的测试者新的版本推出的时间。但是,迄今为止,还没有一款新的Intune版本公布。

微软官方称,Intune服务的价格为每个用户每月11美元,服务内容包括管理服务和企业版Windows 7升级权。若每个用户每月再多交1美元,微软还将会提供预装的微软桌面优化套件(Microsoft Desktop Optimization Pack)。

Windows Intune服务的宗旨就是为任何地方的PC电脑提供专业的管理和安全保障服务。该服务包括两个组成部分:一是预装的Windows系统和Windows系统管理工具,二是在线管理和安全服务。

微软官方表示,在3月23日之前,微软不会向获得其多用户使用授权证的用户或MSDN/TechNet订阅用户提供Windows Intune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