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Windows Intune管理服务新动态

微软Windows Intune管理服务新动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Intune "Wave E"将更加紧密地整合到微软配置管理产品中 – 其被称为Configuration Manager 2012 R2,属于System Center 2012 R2的一部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6月6日

关键字: System Center 2012 微软 Windows Intu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ZDNet专栏作家Mary Jo Foley撰文写道,在本周举行的TechEd北美会议上,微软官员将向我们透露了新版Windows Intune设备管理服务的一些新功能。

Windows Intune是微软在2011年推出的设备管理和安全服务。其最新版本Windows Intune Wave D完成于2012年12月,并于今年初向大众发布。Wave D为用户管理Windows 8、Windows RT、Windows Phone 8以及其他微软和非微软设备提供了管理基础。

本周,我向微软官员咨询Intune最新版本的更多详细资料。下面是其代言人的回答。

Windows Intune "Wave E"(如果微软坚持当前命名习惯的话,这应该是代码名称,)将更加紧密地整合到微软配置管理产品中 – 其被称为Configuration Manager 2012 R2,属于System Center 2012 R2的一部分。

由于下一版本Intune将与System Center 2012 R2、Windows Server 2012 R2以及Windows 8.1同时发布,其Intune网络服务将能进一步整合到配置管理器控制台和管理基础设施中。

官方表示,有了最新的Intune版本,并结合Configuration Manager 2012 R2,即可支持选择性删除服务,扩大不同设备间管理设置的可用性,增加本地安卓客户端支持,并提供跨平台的统一公司门户服务。

在6月4日一篇描述Intune最新变化的博客中,微软官员指出了用户/管理员能使用Configuration Manager 2012 RT进行哪些操作,使用结合最新版本Intune的Configuration Manager又能进行哪些操作,并对其进行对比。

博客中这样描述道:

System Center 2012 R2 Configuration Manager可以:

  • 部署、管理Windows8.1和Windows Server 2012 R2
  • 提供认证,无线网络和VPN配置文件
  • 部署网络应用程序链接
  • 提供基于身份的报告

当结合下一版本Windows Intune使用时,企业可在多个领域享受更深入的设备管理,包括:

  • 查找和安装IT企业应用软件时,可在所有管理设备中获得一致体验
  • 跨设备发布企业应用程序和服务,不管是连接到企业网络中抑或是基于云服务
  • 可进一步掌控Windows,Windows RT,Windows Phone 8,iOS以及安卓设备中的设置,使它其符合公司政策
  • 当应用程序、数据和政策不再归企业管理时,进行选择性删除

Windows IntuneWave E将不会进行公开预览(据我所知)。该黄金版本将与各大Blue wave系列同步发售--如果消息来源正确的话,这意味着发布时间为2013年夏末或初秋(Q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