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Teradata辛儿伦:四个步骤帮助企业逐步掌握大数据

Teradata辛儿伦:四个步骤帮助企业逐步掌握大数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在实施初期,并不需要立即将所有的数据都进行存储和分析。Teradata提出了以下四个建议,帮助企业循序掌控大数据:第一,建立正确认知。第二,将选择信息与传统数据结合。第三,建立大数据分析的支持体系和分析文化。第四,逐步建立大数据标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6月5日

关键字: 综合报道 大数据 Teradata 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6月5日 北京报道(文/谭健):6月5日上午,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大幕,本届大会为期三天,以“大数据大带宽推动云计算应用与创新”为主题。Teradata天睿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辛儿伦做了主题为“演绎大数据价值,成就智慧明天”的演讲。

Teradata辛儿伦:四个步骤帮助企业掌握大数据

Teradata天睿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辛儿伦

辛儿伦表示,运用大数据,企业应培养三种能力——IDA。I是数据整合,通过信息收集处理进行信息整合,打造良好的信息技术环境,成为公司统一信息来源。D是信息探索,通过模型开发,信息挖掘,知识发现等等进行信息探索或深度数据分析。A是行动,通过洞察力指导,帮助提升行动的精确和效率,通过行动去提升运营。

大数据拥有三大终极价值:一是对社会管理提升的价值。二是对社会生产制造、运营效率的价值。三是对广大民众社会服务体验提升的价值。辛儿伦指出,企业在实施初期,并不需要立即将所有的数据都进行存储和分析。Teradata提出了以下四个建议,帮助企业循序掌控大数据:

第一,建立正确认知,企业不需要将所有的数据进行存储和分析,应该以业务为驱动选择相应数据。

第二,将选择信息与传统数据结合,企业需要将目标数据与原有的数据进行关联分析。

第三,建立大数据分析的支持体系和分析文化。

第四,逐步建立大数据标准,随着对大数据探索范围的扩大,逐步建立标准,来统一数据格式、采集方法及使用方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