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System Center 2012 SP1版功能解析

微软System Center 2012 SP1版功能解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Server 2012在去年中上市,时隔半年,微软对应的管理工具System Center也终于推出Service Pack 1 (SP1)更新来支持最新版操作系统。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3年2月16日

关键字: Windows Server 2012 微软 System Center 201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最新企业服务器版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12在去年中上市,时隔半年,微软对应的管理工具System Center也终于推出Service Pack 1 (SP1)更新来支持最新版操作系统。

微软放出System Center 2012的更新版SP1,终于支持Windows Server 2012。

新版System Center 2012 SP1新增支持各虚拟化平台的最新版本,包括跟随着Windows Server 2012新增的Hyper-V 3.0,和VMware在去年9月更新的vSphere 5.1版本等。

目前System Center 2012 SP1可分为8大管理模块,包括App Controller SP1、Configuration Manager SP1、Data Protection Manager (DPM)、Operations Manager、Orchestrator、Service Manager、Virtual Machine Manager (VMM)等。

微软服务器平台事业部产品经理简志伟表示,在SP1中,用来管理虚拟机器的VMM模块,新增了网络虚拟化功能,可以在System Center管理接口上自动配置虚拟机器的网络设定。

App Controller SP1则可以自动配置企业内的混合云环境。微软服务器平台事业部资深协理周旺暾表示,过去企业如要租用公有云空间,将企业部分应用延伸到Azure服务上,就必须要由IT人员手动将私有云内的虚拟机器映象档,复制到公有云空间内。新版System Center App Controller管理接口上可以自动复制公有云或私有云上的虚拟机器映像档,减少IT人员手动调度的时间。

除了企业内服务器等硬件装置控管之外,System Center 2012 SP1版本的Configuration Manager SP1模块,也可以控管不同行动装置,新版支持Windows 8操作系统,IT人员可以自动侦测行动装置的操作系统以及内存空间等。

微软官方下载链接: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evalcenter/hh505660.aspx?wt.mc_id=TEC_103_1_3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