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贺乐赋:中国是除美国外WS 2012 R2试用下载最多的国家

微软贺乐赋:中国是除美国外WS 2012 R2试用下载最多的国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贺乐赋指出,中国是除美国外Windows Server 2012 R2试用下载最多的国家。微软虚拟学院在中国拥有102000名学员,在去年,他们共下载47000个MVA基础设施模块。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12月5日

关键字: TechED 2013 Windows Server 2012 开发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2月5日,主题为“创新,开放、社区”的微软TechEd大会在京召开。今年是微软TechEd大会进入中国的第二十个年头,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乐赋在开幕演讲中说道,“在过去的20年里,微软携手中国开发者、IT专业人士、合作伙伴和广大用户,立足推动整个IT产业的发展和变革。云、大数据、移动、社交、现代业务应用,以及构建以人为本的IT,构成了微软的核心竞争力,借以推动微软中国生态系统的可持续性发展。”

据贺乐赋介绍,中国是除美国外Windows Server 2012 R2试用下载最多的国家。微软虚拟学院在中国拥有102000名学员,在去年,他们共下载47000个MVA基础设施模块。

 微软贺乐赋:中国是除美国外Windows Server 2012 R2试用下载最多的国家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乐赋

贺乐赋指出,这个世界已经变得和从前不一样了,而微软也做出了改变,推出了新的设备和技术。微软的目标是帮助用户提高竞争力和创新力,帮助大家抓住中国的商机。因此,微软在中国投资了14亿元,用于实施中小企业扶植计划,帮助那些创新企业发展自己的业务。微软中小企业扶植计划覆盖了3000多家企业,帮助这些有潜力的公司继续发展。

据悉,微软在今年迎来了8000名新客户、10万个注册开发者及100万次的产品下载量。自Windows Azure在中国落地后,目前在国内拥有2000余家用户,其中包括70余家付费的企业级用户。

贺乐赋最后说道,“希望你们成为公司的英雄,利用技术成为公司的英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