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谢恩伟:将云+端战略坚决的执行下去

微软谢恩伟:将云+端战略坚决的执行下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谢恩伟在主题演讲中指出,去年微软在中国拉开了云+端战略的大幕,今年则是把该战略坚决的执行下去。在IT业变革趋势下,开发者需要获得更迅捷的应对速度,微软开发社区能够帮助开发者提升应具备的开发能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12月5日

关键字: 云计算 开发者 TechED 201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2月5日,主题为“创新,开放、社区”的微软TechEd大会在京召开。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市场战略部总经理、微软大中华区首席云计算战略官谢恩伟在主题演讲中指出,去年微软在中国拉开了云+端战略的大幕,今年则是把该战略坚决的执行下去。“随着去年10月Windows 8和Surface的发布,微软正式拉开了云+端战略在中国执行的大幕。2013年微软非常忙碌,5月宣布Windows Azure公有云服务在中国落地,9月Cloud OS在中国发布,10月17日和11月8日Windows 8.1和第二代Surface正式发布,这些都体现出微软新部署和新战略在中国的实现。”

微软谢恩伟:将云+端战略坚决的执行下去

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市场战略部总经理、微软大中华区首席云计算战略官谢恩伟

谢恩伟表示,现在正处在IT变革的重要时刻,这次变革由多重因素和多重驱动力支撑,大量设备蜂拥而至,它们已经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习惯。随着这些新设备的涌现,大家对现代化应用的需求也在不断的提升,现代化的应用都具有共同的特征,如社交性、移动性等等,而往往这些应用背后都有非常强劲的云平台在进行支撑。

在IT业变革趋势下,开发者需要获得更迅捷的应对速度,微软开发社区能够帮助开发者提升应具备的开发能力。谢恩伟向开发者提出了三个问题:

  • 当你的企业需要用最现代化的应用来真正掌握市场及客户的需求时,大家准备好了没有?
  • 当你的企业需要非常敏捷而又有针对性地提升决策者的决策能力的时候,大家准备好了没有?
  • 当我们在这个万变的时代需要拥有一个动态可扩展的基础设施架构的时候,大家准备好了没有?

谢恩伟表示,"新的IT趋势对在座的各位,微软的合作伙伴及微软的社区精英提出了非常大的挑战。在这个过程中,微软准备好了。我们会和大家在这样的一个旅程当中齐头并进,提供跨操作环境的一系列工具,包括开发工具、流程管理工具、虚拟化技术、数据平台等等,帮助开发者和IT精英在新的IT时代中取得最大的成功。"

微软谢恩伟:将云+端战略坚决的执行下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