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通达OA助集团企业实现与Turbo邮件系统的集成

通达OA助集团企业实现与Turbo邮件系统的集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达信科顺利实施完成了方大集团提出的通达OA与Turbomail邮件的系统集成,这标志着通达OA协同办公系统将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完整的企业管理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于信息化管理平台稳步处理经营活动。

作者:中国IT视界网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2月5日

关键字: 通达OA 协作办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通达信科顺利实施完成了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方大集团”)提出的通达OA与Turbomail邮件的系统集成,这标志着通达OA协同办公系统将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完整的企业管理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于信息化管理平台稳步处理经营活动。目前,方大集团最新版TurboMail邮件系统已成功运行,不但解决了旧邮件系统的各种问题,同时帮助企业在信息化邮件通信领域不断前进。

集成项目实施背景

OA办公系统自诞生以来就肩负着企业自动化的使命,随着企业业务流程日益复杂,与之相关联的人员、部门沟通等管理难题日渐显现,OA中自带的邮件系统功能无法满足企业智能化的新需求,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重新构建邮件系统,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

由此,邮件系统该如何搭建,以实现与OA系统的无缝集成,成为摆在众多企业面前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此外,大型企业集团内部业务系统复杂,企业管理层迫切需要一个支撑企业日常工作良性运转的集成系统。

由于OA办公系统涉及面广,用户管理变得越来越复杂,企业各应用系统的用户信息又相互独立,用户管理与维护模式不尽相同,各应用系统采用独立的身份认证机制对用户进行认证授权,这就要求自建的邮件系统具有很开放的架构以及高度的集成能力才能够实现与各大系统的无缝集成,来实现用户的身份认证及网络应用资源的统一管理。
具体实施
1. 单点登入多系统自由切换
TurboMail邮件系统采用业内最先进的底层架构设计,与通达OA办公系统完美集成,提供全面的标准二次开发集成接口,实现多系统灵活兼容。
TurboMail邮件系统提供HTTP接口让OA、ERP、CRM等系统调用登录。接口采用公私钥加密接口,根据系统调用接口后提交的用户名及加密信息,TurboMail邮件服务器系统验证通过后,允许用户登录访问企业邮箱,实现多系统单点登入。
2. 集成OpenLdap用户认证
企业多个系统如果都有自己的用户名和口令,登入或是修改口令将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与通达OA 实现无缝集成后,TurboMail邮件系统使用Ldap服务实现集中的用户认证,运行在TCP/IP协议或者其他的面向连接的传输服务之上,从而构建集中的身份验证系统,增强安全性,避免数据复制的问题,提高数据的一致性与安全性。
3. 用户管理接口API
TurboMail邮件系统提供Http协议API接口,企业系统可通过Post方法访问接口,提交部门和帐号管理的指令,同步系统之间的用户数据如:创建部门、更新用户属性、删除用户、修改用户密码等。
信息数据安全保障方式
1. RSA公钥加密。接口使用方生成RSA公钥并将公钥提供给接口提供方。提交的数据必须使用RSA加密,禁止明文传输,RSA多采用1024位加密。目前银行进行网银交易采用的也是此类加密方式,可以防止数据被篡改以及保护数据在传输过程中的安全。
2. 接口使用方提供访问IP地址。接口提供方通过对IP进行服务授权进一步增强操作的安全性。实现与通达OA无缝集成并初始化安装Turbomail系统后,将OA系统中的原始数据同步到Turbomail系统中,保证数据不丢失。
3. 每个请求URL只有1次请求有效,每个URL生成后短时间内有效,从而保证URL请求的时效性与安全性。并可请求通过https访问,经过SSL加密,保证过程不被监听。
TurboMail邮件系统采用多种接入模式与通达OA办公管理系统实现完美兼容,达成组织机构的高度集成。同时,通达还协助方大集团解决了协同办公管理平台中工作流的查询权限的管理范围对所有流程参与人都有效,优化企业内部的业务流程、供应链和各个信息系统,彻底打通企业信息孤岛,帮助企业实现自动化智能管理的高度统一。

\
公告权限管理设置
\
Turbomail邮件系统实现单点登入多系统自由切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