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A定制化为用户选型保驾护航

OA定制化为用户选型保驾护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达OA2013增强版,以定制化OA先行者的全新形象,以提升高端OA行业标准的崇高姿态,全力满足各方用户不断发展变化的需求和对高品质产品的渴求。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11月22日

关键字: 通达OA 协作办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众所周知,成熟的OA产品首要的标准就是要满足市场需要,也就是说能满足客户的需求。企业发展需要更高效更便捷的运作方式,而定制化的OA协同软件产品在提升企业运作效率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顾名思义,定制化OA由企业自行量体裁衣,是软件厂商专门为企业用户度身打造的一场OA界的“高级定制”,产品完全贴合企业自身运营及发展模式,定制化OA旨在通过企业信息化建设水平,助力企业高效地实现对战略绩效的管理。
而在技术、观念、应用层面,定制化OA较之传统OA产品同样不失优势。定制化OA让业务实现速度更快,并提供坚实的定制化技术基础,对技术人员要求更低。而应用集成工具,能完成系统内外部信息及应用的全面整合,提供完全贴合实际业务需求的定制展示。

如今某些OA厂商大张旗鼓地鼓吹其产品易用性,并就此形成了惯性,以为客户导向是任由其借题发挥出来的。孰不知,OA产品实现用户价值最大化的根本前提是贴合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一味以宣传导向左右用户选型意志,却不能做到让OA产品在其功能性、安全性、稳定性、可集成性,以及二次开发时候所需要的可扩展性方面,灵活地顺应顾客需求,要么是将用户需求搁置在市场拓展之后,要么是对用户需求理解发生严重偏差,如此捉襟见肘,提供最符合用户需求的办公自动化软件当然无从谈起。要知道,脱离顾客实际需求的产品生产和对市场的主观臆断,只会被解读为是对用户选型智商的严重低估,其结果只会落得个自取其辱!

作为OA行业老牌领军企业,通达信科一贯坚持以满足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价值为根本出发点,通达OA无时无刻不是在本着用户的购买能力、使用偏好,以及产品与用户自身情况契合方面,去发挥、去体现一款好的OA软件所具备的优秀本质。通达还一向重视新产品的开发和技术的创新,如最新发布的通达OA2013增强版,产品无论在外观设计、实用性方面,还是在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安全性和可集成性方面较之通达以往的已经表现不俗的OA产品更是上了一个大台阶。通达OA2013增强版,以定制化OA先行者的全新形象,以提升高端OA行业标准的崇高姿态,全力满足各方用户不断发展变化的需求和对高品质产品的渴求。

另外,借推出通达OA2013增强版之机,通达还郑重宣布通达OA2013版小微企业版(30用户)永久免费,用户进行试用登记后即可获得永久免费版授权文件。

在通达看来,对于处在成长初期的中小企业来说,传统的OA产品存在着标准化生产、功能越多越闲置、个性化不足等问题,不仅无法解决中小企业所遭遇到的各种信息化问题,甚至会带来桎梏。而定制化OA的出现,将弥补传统OA的不足。通达提供给中小企业、小微企业的免费版OA软件,是通达优中选优,选择最适合中小型企业使用的管理软件产品,也可以说是为中小企业度身定制和专门打造的OA产品。

对于定制化OA具有良好的技术架构和技术优势,业内专家也纷纷给予肯定。其具备功能强大、安全性和稳定性高,可定制、可扩展、可集成、可跨平台等优势明显,特别是针对客户个性化需求的处理方式更是领先于市场。这使得定制化OA能够弥补传统OA的所有不足,且快速、准确地满足用户需求,成为当前最成熟、发展空间最为广阔的协同管理软件。而定制化OA也因完美契合企业实际应用,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而创造巨大价值越来越被业界所看好,但更重要的是,其正在有力地推动着协同管理软件健康、快速地向前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