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OA移动版客户端 让你轻松享宴世界杯

通达信科移动OA精灵2013增强版相继推出Android版,iOS版,MAC版,让您随时随地办公!公告通知、电子邮件、工作流程审批等应有尽有,让您在世界杯期间,只需一部手机便能轻松搞定工作。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世界杯开幕在即,还在为熬夜看球或出差第二天需拎着沉甸甸的笔记本而发愁吗?国内领先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达信科,倾力打造了通达OA移动版客户端产品。现在,移动OA精灵2013增强版相继推出Android版,iOS版,MAC版,让您随时随地办公!公告通知、电子邮件、工作流程审批等应有尽有,让您在世界杯期间,只需一部手机便能轻松搞定工作。

移动OA精灵2013增强版客户端,可以帮助用户实现网络异步加载、系统消息离线推送、上传下载附件、手机签章和语音微讯等功能。其不但提供了电子邮件、公告通知、日程安排、工作流、个人文件柜、工作日志等功能模块,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公文批阅、事务审批、邮件收发、通讯录管理及公司新闻查阅等一系列相关办公事项操作。其中,微讯功能作为通达OA精灵2013增强版的主要功能之一,体现强大的统一通讯理念,借助tCloud云数据中心,与OA及IM信息保持同步,用户还可以随时切换不同设备,并查看消息历史纪录。此外,通达OA精灵2013增强版还支持后台离线推送和附件、图片上传功能。

拥有集如此之多强大功能于一身的通达OA移动版客户端,世界杯期间,协同办公又怎么会是难事,请安心带上你的移动OA精灵赴宴吧!

移动版OA精灵2013增强版


 

来源:中国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12

18: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