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南京非盈利组织和教育机构接受微软IT设备捐赠

南京非盈利组织和教育机构接受微软IT设备捐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南京亚太商务楼的全新办公室正式启用,在启用仪式上,微软宣布向南京宁燕外来工子弟小学捐赠装配三十台Surface平板电脑的计算机教室,向南京及江苏非营利公益机构捐赠价值一千万元人民币的Office365软件服务,并将在南京举办“微软非营利组织信息日”。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2月4日

关键字: 微软 捐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公司宣布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位于南京亚太商务楼的全新办公室正式启用。微软公司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 (Kevin Turner) 亲临南京为新办公室揭幕。

微软公司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表示: “自2003年成立南京分公司以来,微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当地持续投入并与社会各界紧密合作,利用自身的特长和优势支持江苏省和南京市的信息产业发 展,在构建本土IT生态系统以及软件信息专业人才培养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本次南京办公室新址启用,显示了微软对华东和江苏市场的高度重视,也是微软加 速业务布局、深化客户关系、培养创新人才、践行’微软中国业务拓展计划’的重要一步。“

微软南京分公司新址采用微软标准优化工作环境(WPA)设计理念,通过打造自如,高效,舒适的办公环境支持多样化和个性化的工作风格。全新的布局和设计鼓励人与人之间进行轻松自然的互动,并能淋漓尽致地展现微软最新的科技,产品和品牌形象。新办公室将大约30%的空间作为客户服务区,以更好地满足微软的业务需求,为微软在江苏地区与合作伙伴推进更为深入的共赢合作提供支持。

南京在公共服务和基础教育建设方面出类拔萃,在相关领域的信息化建设也走在全国前沿。微软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以及信息技术行业的领导者,一直以来积极投身 公共服务和社会公益领域,倡导通过技术协助教育革新,并利用创新技术更好地服务公众。在本次新址启用仪式上,微软宣布向南京宁燕外来工子弟小学捐赠装配三十台Surface平板电脑的计算机教室,为外来工子弟学生提供接触和学习先进IT工具和技术的机会。微软还宣布向南京及江苏非营利公益机构捐赠价值一千万元人民币的Office365软件服务,并将于12月12日在南京举办“微软非营利组织信息日”,帮助公益组织通过创新技术提升运营效率,更好地为公众提供服务。这两项行动均印证了微软“以负责任、可持续发展的方式来经营本地业务”的运营理念。

微软全球副总裁,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乐赋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有机会与南京各领域的合作伙伴深化合作,利用微软的创新科技为南京公众服务,并帮助南京提升城市信息化水平、增强本土产业及企业竞争力。明年四月,全球规模最大的学生科技竞赛微软‘创新杯’2014年度中国区总决赛也将来到南京,届时全国优秀的青年学子将聚首南京,共同探讨并实践如何通过创新技术解决社会难题。“

南京宁燕外来工子弟小学的邓校长也对微软的捐赠以及其在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支持和感谢:“中国拥有着世界上最庞大的青年群体,而很多青年因为缺 乏接触先进信息设备技术以及教育机会而面临着巨大的‘机遇鸿沟’,我们很高兴看到微软公司为缺乏机遇的中国青年创造接触信息技术,学习成长的机会,帮助他 们应对时代发展带来的挑战,发挥潜能实现自身梦想。”

长久以来,微软与江苏当地政府,企业,学校,公益组织等各领域合作伙伴在本土人才培养,IT生态系统发展等领域都开展着广泛的合作,且成果丰硕。微软与江苏各地高校携 手开展微软“创新杯”大赛,在过去的四个月中,已经有来自江苏三十所高校的五千多位青年学子报名参加了2014年度的“创新杯”比赛,助力江苏本土创新人 才的培养。同时,微软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合作,在徐州当地建立了三家微软社区青年中心,为两千多名当地青年提供信息技术培训,帮助青年提升就业及创 业技能。

与此同时,为促进本土信息产业发展,微软与江苏地区各级合作伙伴开展众多合作项目与举措。无锡市政府与微软公司在2012年年底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互相分享科技创新与服务的经验,努力提升本地产业环境,并推动无锡智能城市建设及云计算应用试点示范工程。微软亚太区全球技术支持无锡中心也于今年七月正式投入运营,中心将助力江苏本地IT 生态系统的升级,并产生规模集群效应带动本土信息产业发展,加速当地经济向创新及知识型经济转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