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文雅科助力SAP同略会 SVF显强者风范

文雅科助力SAP同略会 SVF显强者风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SAP的软件解决方案和技术分享合作伙伴,文雅科应邀参加SAP中国商业同略会,于现场设立展台和与会者近距离沟通、展示技术变革时代的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12月3日

关键字: 文雅科 SVF 报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两天内,超过18,500人参与了此次盛会。作为SAP的软件解决方案和技术分享合作伙伴,文雅科应邀参展,于现场设立展台和与会者近距离沟通、展示技术变革时代的解决方案,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QQ截图20131129144240

文雅科何以引起广大与会者的兴趣?其综合报表系统解决方案有哪些独到之处呢?以下我们将通过三方面来介绍:

大数据?hold得住!

首先,大数据虽然成为了众人追捧的新技术,但大多数客户却对大数据既爱又怕,怕的是由于业务系统众多,且各系统都有独立的报表工具或平台,在这种情况下,想要生成、管理并维护基于整个大数据的报表有很大困难。而文雅科提供的SVF解决方案在报表构建时可不依赖系统,形成统一的报表平台;输出时充分利用现有打印机设备,实现打印机的统一协同管理,高速、大量地打印。SVF打破了数据“壁垒”,在服务器间形成协作,使报表数据的获取不受平台、OS限制,并且SVF可以压缩打印数据,建立起不会对网络带来负荷的打印环境。同时,由于内置专用打印机驱动,使得打印机功能可以得到最大限度发挥,实现高速、大量、稳定地打印。

开发成本“最小化”

其次,SVF开发形态的变化释放了人力资源,减小了投入。无需编程、高度灵活的报表开发,无需在上层应用程序中进行报表输出控制,这些设计都大大的增加了使用便利性和操作友好性,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报表开发难度、减少了开发周期,从而释放了人力,让开发人员能够更专注于业务应用程序的开发。在SVF的众多案例中,使用SVF可以让用户开发工时平均缩短到原先的1/10;报表开发人员的比重从总开发人员的50%降至总开发人员的10%左右。

以“客户”为本,与“客户”俱进

最后,SVF还在不断进化中,进化的驱动力就是客户需求。大多数客户曾反映过用SAP自带工具开发报表有周期长、成本大的问题,针对此问题,SVF在不改变用户系统的前提下,直接通过接口获取数据文件,并采取灵活的报表设计方式,简化设计过程。另外,针对目前客户愈来愈突出的移动终端服务需求,SVF也将推出CloudPrint解决方案,希望能够通过iPad等便携终端使用Wi-Fi通信,在云端生成报表,再通过便携式打印机即时打印报表,满足客户现场打印单据、签单的需求。

除去以上三大优点,SVF这个具有18年历史沉淀的品牌具有的优点不胜枚举。文雅科拥有良好的口碑和稳定的客户群体,并且一直以客户价值为中心,坚定的与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帮助客户降低实施成本,提高利润水平。文雅科副总经理大垣考广表示,在中国,文雅科将会本着更加开放的态度,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为中国企业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