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CE保险携手文雅科SVF共建高效美观报表系统

ACE保险携手文雅科SVF共建高效美观报表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文雅科SVF实现了与ACE保险单机系统的无缝对接,通过可视化拖拽式的报表设计,帮助ACE保险轻松实现在PC客户端与WEB环境下的灵活报表设计。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4年1月23日

关键字: 文雅科 SVF 报表 保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企业(尤其是欧美国家企业)看到了为客户提供的资料的样式美观度对客户行为的潜在影响力,纷纷改变报表等资料的设计形式,希望以更美观的资料样式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促进企业形象的差异化,提升竞争力。

 
欧美国家开始注重报表的美观度

以上现象在表单较多的保险行业尤为突出。ACE Insurance(以下简称“ACE保险”)在日本已经有90年以上的历史,是日本市场上历史最悠久的外资损害保险公司。ACE保险基于ACE集团的创新理念和全球网络,向个人和企业提供着各种创新性的保险产品。

在日本,为了防止保险合同纠纷,金融厅法律条文规定:保险公司需让投保人在投保之前详细地了解法律条文以及保险合同。对于纯表格的设计,消费者很难仔细去阅读,容易引起纠纷,无法满足法律法规的要求。这也就迫使保险公司需要在保险设计单、保险申请书等的设计上下功夫,让投保人更直观地了解相关条文以及合同内容。

此类美观的保险单就需要系统可以实现报表的便利设计与变化。然而,ACE保险的单机版系统无法支持此项业务需求。ACE保险为客户提供的是有针对性的保险服务,对系统和报表的修改相对比较频繁。例如,当保险商品相关法律条文变更时,系统,报表格式都需要随之修改,在针对不同的客户提供不同的报价组合时,报表也需要做部分更改。而单机版系统维护困难,并且每次修改报表时都需要修改系统应用程序,工作量大,成本高。

ACE保险导入文雅科SVF后系统构成


资料来源:文雅科(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1年7月,文雅科SVF报表系统在ACE保险的100种车险业务部分全面上线,使得ACE保险实现了表单的轻松设计与更改,降低了系统维护的成本,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文雅科SVF实现了与ACE保险单机系统的无缝对接,通过可视化拖拽式的报表设计,帮助ACE保险轻松实现在PC客户端与WEB环境下的灵活报表设计。ACE保险信息系统本部开发部的组长吉川彰表示,“能够将报表内容PDF 化,并能在需要的时候直接打印,SVF不愧是最合适的解决方案。其中,可以轻松变更字体和字号这一点,受到了广大员工的高度评价”。此外,文雅科SVF报表系统极易维护,报表系统作为组件从应用程序中分离出来,可以灵活应对各种调整与更新,不需要再更改系统应用程序,大大降低了工作量和工作成本。ACE保险信息系统本部开发部部长塚本英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希望能够跟文雅科进一步合作,不仅是在车险部分,希望在全业务系统范围内导入SVF。

利用文雅科SVF设计打印出的保险设计书表样

资料来源:文雅科(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近期,文雅科北京地区负责人大垣考广接受了中国软件网的采访,大垣部长向记者介绍和展示了SVF报表的优势功能时表示,文雅科SVF报表系统可以轻松设计出彩色美观的表单(如上图所示),为企业客户提供良好的感受,提升客户满意度。未来,文雅科将会继续发挥其优势力量,以优秀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来帮助广大企业,与广大伙伴们一起共同成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