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法雷奥全球创新挑战赛启动在即:仅剩1个月!

法雷奥全球创新挑战赛启动在即:仅剩1个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距法雷奥创新挑战赛正式启动仅剩1个月,全球工科学生可于2014年2月14日之前通过赛事网站提交项目方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月23日

关键字: 汽车 法雷奥 挑战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距法雷奥创新挑战赛正式启动仅剩1个月,全球工科学生可于2014年2月14日之前通过赛事网站提交项目方案。参赛选手即可登录“法雷奥创赛挑战赛”网站,点击此处

法雷奥全球创新挑战赛启动在即:仅剩1个月!

“法雷奥创新挑战赛”旨在号召世界各地的学生设计出创新的汽车设备,展望2030年的未来需求,让汽车更智能、更便捷。挑战赛鼓励参赛者大胆设想、提供富有创意的方案。

目前,共有来自31个国家182支参赛队伍已报名,全球超过129个国家的网民点击浏览了法雷奥全球创新挑战赛网站

法雷奥专家组将于2014年4月15日选出20支入围团队,并为每支团队提供5000欧元基金用于创建模型和模拟演示。2014年9月17日,由法雷奥CEO Jacques Aschenbroich、法雷奥集团高级管理层成员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科学界和设计界的知名人士组成的评伸团,将决选出的三支团队将在2014年巴黎车展上展示各自作品,同时获取丰厚奖励:冠军团队将赢取10万欧元奖金,亚军和季军分别获得1万欧元。

“法雷奥创新挑战赛”再一次突显了创新和研发是法雷奥集团的战略重点。事实的确如此,在革新意识的带领下,法雷奥每天都在为未来的创造汽车。

2013年,法雷奥集团再次入选汤森路透社(Thomson Reuters)全球创新100强。这是法雷奥连续第二年入选该榜单,也反映出集团对创新的不懈追求。同时,法雷奥也荣获了2013年欧洲最佳雇主奖。

法雷诺的绝大部分研发项目都致力于汽车科技,旨在降低汽车废气排放、实现直觉驾驶升级。法雷奥在法国专利申请企业中名列前茅,每年将10%的主营业务收入用于研发。目前,法雷奥在全球拥有20家研究中心、36家开发中心和近9,000名研发人员。近30%为新产品和创新系统。

集团计划在未来三年中每年招募1000名工程技术人员,其中在法国将招募400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