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长春汽车工业采用微软车联网解决方案

长春汽车工业采用微软车联网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长春微软创新中心在长春喜来登酒店举行揭牌仪式。这是微软在全球打造的第一个以汽车行业为重点的创新中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12月19日

关键字: 吉林 汽车 车联网 智慧制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31219日上午,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长春微软创新中心在长春喜来登酒店举行揭牌仪式。这是微软在全球打造的第一个以汽车行业为重点的创新中心。

微软汽车创新日暨长春微软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长春微软创新中心将以新一代车载信息系统技术创新、面向云端的新一代车联网解决方案、汽车业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等车载信息领域的研发为重点,促进信息技术创新和产业聚集,推进长春市汽车工业转型升级。

同时,微软将通过提供自用软件、技术支持、培训、市场推广协助等资源,帮助从事软件开发和互联网服务的新创企业快速取得成功。长春微软创新中心的成立,是长春市政府扩大对外开放、加强交流合作、引领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的深度融合、打造信息技术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微软拓展在华业务,实现品牌价值;对于长春市产业升级、结构调整和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战略意义。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万民,市领导、净月区管委会主任管树森,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乐赋
(RalphHaupter),微软中国首席技术官桑迪•古普达SandyGupta,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启明信息总经理吴建会等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今年6月,长春市政府与微软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商定全面展开创新中心、智慧城市、绿色合作伙伴和IT学院等合作项目。本次揭牌仪式,就是双方共同努力、深化合作的具体成果,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进驻长春净月高新区是微软公司拓展在华业务、促进产业融合发展的又一次突破。此次微软创新中心的正式成立,将对吉林省和长春市创新提升优势产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信息技术产业都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战略意义。与微软合作是长春市扩大开放、加强国际交流、深化产业调整和合作的重要举措,必将对提升长春市的国际影响力,提高城市在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全球知名度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