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亚马逊AWS将通过"前厂后店"模式落地

亚马逊AWS将通过"前厂后店"模式落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市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和亚马逊AWS、云基地四方18日在京签署备忘录,以北京为前店,宁夏中卫为后厂模式兴建、发展和推广云服务,向位于中国各地的客户提供云服务。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手机、数码、财经) 2013年12月19日

关键字: 亚马逊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北京市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和亚马逊AWS、云基地四方18日在京签署备忘录,以北京为前店,宁夏中卫为后厂模式兴建、发展和推广云服务,向位于中国各地的客户提供云服务。

随着云计算的兴起,将大型云计算数据中心建在偏远地区,与在大城市的数据中心形成"前店后厂"的模式,已成为美国硅谷等地流行的云计算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方式。此次四方合作,将由亚马逊AWS提供云计算基础设施技术和运营支撑,同时,也将北京的品牌、人才、市场优势和宁夏能源、土地和建设条件优势结合。

所谓"前店后厂",是指将销售、市场、应用开发等放在靠近大城市的前店,生产、计算和服务在能源、资源集聚的后厂。

"我们不断听到现有的中国客户以及新的客户需求,希望我们在中国建立AWS服务区域。"AWS高级副总裁安迪杰希表示。"中国对于AWS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战略市场。我们期待着与中国的客户、合作伙伴和政府机构一起通力合作,帮助各种规模的机构通过云计算加速创新、更加便捷、节省费用、扩大业务的范围,而且不用担心安全性、可用性、数据持久性和可靠性的问题。"

2006年,亚马逊推出了Amazon Web Services(AWS),开始将关键的基础设施服务以Web服务的形式提供给企业客户,即现在众所周知的云计算服务。据亚马逊介绍,有数千家中国企业已经在使用AWS云服务,包括小米、奇虎360、TCL、天狮、网秦、趣加游戏、金山软件、百纳信息、海信、兰亭集势、木瓜移动、亿动传媒、德比软件、Tap4fun、DeNA中国、博雅互动、欢网科技和久邦数码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