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联手世纪互联落地企业云平台SCE+

IBM联手世纪互联落地企业云平台SC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18日,IBM与世纪互联在北京宣布联手,将IBM云计算基础架构服务SCE+(SmartCloud Enterprise+)正式引入中国,根据该协议,IBM将提供物理基础设施资源池POD(Point Of Delivery)和服务,世纪互联公司将在其位于北京的数据中心内托管该POD设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12月18日

关键字: IBM SCE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2月18日,IBM与IDC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宣布联手,将IBM云计算基础架构服务SCE+(SmartCloud Enterprise+)正式引入中国,根据该协议,IBM将提供物理基础设施资源池POD(Point Of Delivery)和服务,世纪互联公司将在其位于北京的数据中心内托管该POD设施。这是IBM继今年7月底和首都在线进行云服务战略合作之后的又一重大进展;对世纪互联而言,也是该公司今年5月和微软公司战略合作之后,助力IT巨头云计算服务落地中国的又一重大举措。

 IBM企业云平台SCE+通过世纪互联落地中国

图注:12月18日中午,IBM大中华区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总经理罗睿怡女士和世纪互联集团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升在北京IBM总部庆祝双方签约。

据世纪互联相关负责人透露,该公司和IBM SCE+的合作定位放在了高价值的企业私有云上,而该公司和微软的Windows Azure公有云合作仍然都是双方的唯一。

根据IBM公司提供的资料,SCE+ 是IBM建立的一套在开放标准基础上可定制的云计算基础设施即服务,可以用于应对高要求的工作负载,该平台提供的云计算能力可以在几个小时之内实现灵活的企业云环境部署,可达到高等级的安全性。它使用一套虚拟专用网络提供对云基础设施的接入,按照SCE+服务等级协议,IBM SCE+可提供端到端的99.9%的高、可用性。

据悉,IBM的云计算服务之路始于2007年,IBM前CEO彭明盛和谷歌CEO施密特共同发起创建了一个学术云。从2007年至今,IBM已经投资超过60亿美元用于收购,其中40亿美元用于100多套SaaS云应用的收购,20亿美元用于收购公有云服务商SoftLayer。目前IBM拥有超过37000名云专家,以及分布于世界各地的25个云托管中心。IBM投入超过500名开发人员从事开放云项目,并成为OpenStack基金会最大的参与者之一。

目前IBM将SoftLayer定位于和亚马逊及微软Windows Azure相同的公有云服务,而将SCE+定位在更高价值的企业级云计算服务。按照IBM公司此前针对SCE+的定位说明,“和微软Windows Azure和亚马逊AWS经常打价格战以及谷歌不断降低按需供应虚拟机的价格不同,定位在高端云计算领域的SCE+不打价格战,其目标是满足任何工作负载并提供实时计算性能,并藉此支持企业业务创新和转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