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为企业用户提供新的服务器及云服务定价

微软为企业用户提供新的服务器及云服务定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2013年11月1日开始到2014年6月3日,微软提供对Core Infrastructure Suite Data Center Licensing and Service Agreement (L&SA)的15%折扣,以及仅面向通过Enterprise Volume Licensing购买这些产品的客户提供Software Assurance。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4日

关键字: 微软 SCE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1月1日微软推出了Enterprise Agreement许可计划的一个新选项,“让忠实客户能够在微软的一个或者多个关键服务器和云技术上广泛实现标准化。”

微软为企业用户提供新的服务器及云服务定价

上个月微软官方表示,将从11月1日开始生效的企业客户折扣“要比Amazon计算、存储和带宽等商用服务更好”。这些新折扣项同时支持微软关于将于Amazon.com计算、存储和带宽价格持平的保证。

这个新的Server and Cloud Enrollment (SCE)为用户提供了一种订购选择,不仅面向云,而且还包括预置的微软软件,包括Windows Server、System Center、SQL Server、BizTalk Server、SharePoint Server和Visual Studio。

根据微软11月1日批量定价单,SCE新增了“云优化的许可选项”以及“最佳定价及条款”。

为了激励用户订购,微软将提供一个2014财年的SCE快速启动计划,从2013年11月1日开始到2014年6月3日。在这期间,微软将提供对Core Infrastructure Suite Data Center Licensing and Service Agreement (L&SA)的15%折扣,以及仅面向通过Enterprise Volume Licensing购买这些产品的客户提供Software Assurance。这次降价仅针对新的采购订单,面向全球所有客户细分领域通过SCE购买的客户。

用户必须有“一个或者多个组件的三年装机承诺”,这样才能参与SCE,意味着承诺完全覆盖一个特定组件安装的Software Assurance。这样的话,用户可以获得新许可和Software Assurance购买15%的折扣,外加Software Assurance续签的5%折扣。

微软将为SCE订购者提供新的“云优化”许可选项,“简化许可管理”和“最佳定价及条款”。根据规格表,SCE是用户可以获得微软Windows Azure最低定价、应用许可迁移到云、以及其他使用System Center管理Azure资源的诸多好处的一种途径。SCE的其他好处还包括一个“新的基于订购的选项”,提供了淘汰工作负载、整合或者迁移到云的更高灵活性,规格表中这样写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