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加紧修复Windows Azure故障

微软加紧修复Windows Azure故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Windows Azure云服务日前出现故障影响到全球用户,其间影响用户将云服务从暂存移至产品的问题已得到解决。微软正加紧修复其他受影响的云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1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Azure 故障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已经解决了星期二发生的Windows Azure计算服务问题,该问题影响到全球的用户。微软现在正着手彻底解决影响云服务的其他问题。

10月30日世界标准时间凌晨2:35(北京时间早上10:35),Azure Dashboard上的消息说全球客户受到“部分的性能下降”影响。世界标准时间10月30日晚上8点(北京时间31号凌晨4点), Windows Azure Dashboard消息说Azure Compute里出现的一个问题有可能会影响到全球各地的服务管理运作。

Dashboard的解释提到,“在Cloud Services上手动操作完成Swap Deployment(交换部署)操作可能会出错,进而会限制Service Management(服务管理)的功能。我们建议客户现在延迟Swap Deployment(交换部署)的操作。”微软官员说,用户仍可以运行程序和使用计算,只是交换部署功能受到影响。

至10月31日世界标准时间早上10:45(北京时间下午6:45)为止,微软每过几个小时就通过Dashboard提供最新消息。10月31号早上(北京时间下午),微软的Dashboard贴出“在所有地区的Compute service management(计算管理服务)功能已经恢复”,并补充说,微软技术支援(Microsoft Support)正在全力修复受影响的云服务。

其中的一个受Compute/Swap问题影响的服务似乎是Azure Web Sites。微软Azure Dashboard (世界标准时间早上6:46,北京时间下午4:46)上的一条消息指,部分 FTP Service 中断,影响到此服务的全球用户。Dashboard消息是这样说的:

Web Deploy和Git功能完全正常,建议“Web Site”客户使用Web Deploy或Git发布内容。有关使用方法,请访问Azure.com搜索“Websites with Webmatrix”或“Publishing with Git”。 我们对由此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我们会在世界标准时间下午2点(北京时间深夜12点)提供最新消息。

Azure云的交换功能是客户用来将某个云服务从暂存移至产品。微软对此功能的解释是:“您在部署一个新的云服务时,在您的客户使用此云服务产品的当前版本的同时,您可以在云服务暂存环境里暂存和测试此云服务的新版本。当您的新版准备就绪可以升级为产品时,你可以使用交换(Swap)功能将两个部署的URLs(统一资源定址器)的地址进行转换。”

一般情况下,Azure出问题时,我都是从推特上或电邮里知道的。这一次却没有听到任何人提起这事。实际上,我知道Compute出问题的唯一原因是Azure推特户头发的有关消息。

 微软加紧修复Windows Azure

[我们正在致力解决Windows Asure Websites FTP资料访问的一个问题。最新消息可以从bit.ly/VHYtsz上得到。]

这样说起来,Azure团队无疑会在未来几周内就此贴出有关的后期分析报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