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下调Azure服务价格 但总成本却可能上升

微软下调Azure服务价格 但总成本却可能上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将于下月推出新的Windows Azure批量授权折扣。不过,虽然Azure将降价,但即将在11月10日推出的Server and Cloud Enrollment (SCE)计划却会带来显著的价格上涨。

来源:网界网 2013年10月14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Azu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将于下月推出新的Windows Azure批量授权折扣。微软发言人称,企业协议下的Windows Azure定价将明显低于AWS。

不过,虽然Azure将降价,但即将在11月10日推出的Server and Cloud Enrollment (SCE)计划却会带来显著的价格上涨。SCE将取代现有的两个企业协议方案,应用平台授权计划(EAP)和核心基础设施授权计划(ECI)。

SCE包括核心基础设施、应用平台和开发人员平台组件。企业在这三个类别中选择任一个类别,都可以根据其基础设施支出获得最好的价格。

EA客户也将能够获得更好的价格。

在Azure旧的EA模式中,客户需要先承诺购买一定数量才能获得批量折扣。这很麻烦,因为如果客户在一年内没有消耗掉所有这些数量,他们将无法获得折扣。 如果他们没有达到预期的数量,微软将会按照非折扣价格收费。

通过SCE,微软将允许EA客户采用“即付即用”的方式来使用Azure容量,这意味着即使他们没有履行其承诺,他们也将获得折扣价格。 新的Windows Azure条款肯定能吸引一些企业,但是,SCE将降低客户通过EAP和ECI获得的折扣。

微软发言人称对于某些客户而言,SCE可能会提高价格。

一些微软合作伙伴表示他们明白SCE背后的理论,现在,很多微软客户有三个EA协议:一个用于服务器(ECI),一个用于SQL服务器及其他产品,以及传统桌面协议。

在这种情况下,微软需要花时间处理三种不同的协议续约,因此,该公司希望把这方面的工作简单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