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西门子PLM选择萃兴科技为造船行业总代理

西门子PLM选择萃兴科技为造船行业总代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14日,Siemens PLM Software宣布上海萃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其中国造船行业总代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0月14日

关键字: 西门子PLM 代理 制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0月14日,Siemens PLM Software宣布上海萃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萃兴科技”)成为其中国造船行业总代理。

 西门子PLM选择萃兴科技为造船行业总代理

从左至右:萃兴科技副总经理顾立勤、萃兴科技总经理周淳、Siemens PLM Software大中华区渠道业务总经理邱楚群和Siemens PLM Software大中华区船舶行业总监王杰平 

根据此项代理协议:

  • 萃兴科技将为Siemens PLM Software在中国造船行业的全线产品(包括NX、Teamcenter、Tecnomatix和Velocity等)提供市场营销、软件许可、管理和售后服务等支持;
  • 萃兴科技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网络,为造船行业用户提供先进技术、专业知识及服务;
  • Siemens PLM Software和萃兴科技将继续为中国造船行业提供本地化的解决方案,并帮助企业提升信息化水平,向数字化制造转型。

萃兴科技服务于中国造船市场20多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萃兴科技总经理周淳表示:“Siemens PLM Software是工程设计、仿真和制造领域全球领先的PLM解决方案提供商,能够成为Siemens PLM Software中国造船行业的总代理我们感到十分荣幸,我们坚信这一合作将为中国造船行业带来最佳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Siemens PLM Software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梁乃明指出:“萃兴科技是深耕中国造船行业的领先IT服务商,我们深信与萃兴科技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更好地服务行业用户,帮助他们更好地部署PLM系统。我们期待与新的合作伙伴共同取得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