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西门子携手IBM日本加强双方在PLM软件及服务领域的合作

西门子携手IBM日本加强双方在PLM软件及服务领域的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门子和IBM日本正携手加快Teamcenter软件在日本这一全球最大的PLM市场上的推广速度。西门子和IBM全球已建立联盟关系,两家公司可联手进行产品市场发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6月6日

关键字: 西门子PLM IBM Teamcenter PL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西门子和IBM日本正携手加快Teamcenter软件在日本这一全球最大的PLM市场上的推广速度。西门子和IBM全球已建立联盟关系,两家公司可联手进行产品市场发布。基于此,西门子PLM软件业务部与IBM日本旗下全资子公司IBM日本服务有限公司(ISC-J)签署了一项分销协议,授权其向日本企业直接销售Teamcenter软件。该项全新的分销协议使ISC-J能够为其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Teamcenter软件与服务。

当今的制造企业在拓展业务时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化挑战,这些问题不仅发生在日本,而且蔓延至整个亚太地区及全球市场,西门子和IBM正致力于为这些企业提供支持。通过今天签署的分销协议,日本企业现在可以从IBM日本集团直接获得全球应用最广泛的数字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Teamcenter,以及用户非常注重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MetaLincK.Kgongis总裁、CIMdata公司驻日代表Satoshi Ezawa认为:“随着技术领导者西门子与IBM日本之间的强强联手,我们看到一个全球合作与伙伴关系的全新时代正在到来,它将带来显著的效益,其中包括帮助那些正在寻求技术与支持的日本制造企业进行创新。”

Siemens PLM Software日本公司副总裁Taro Shimad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进一步增强我们与IBM日本的合作伙伴关系。借助这一合作关系,两家公司将能拓展市场影响力,并为我们当前和未来的客户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持,帮助他们继续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和更出色的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