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西门子PLM CEO:Teamcenter产品已实现云交付

西门子PLM CEO:Teamcenter产品已实现云交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门子PLM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uck Grindstaf表示,目前,Teamcenter产品已经通过了Amazon、IBM、微软等多家云服务提供商的认证,能够以云服务的方式交付给用户。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5月24日

关键字: Teamcenter 云服务 制造 PLM 西门子PLM 201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西门子PLM中国用户大会上,西门子展示了其PLM解决方案Teamcenter即将发布的最新版本Teamcenter 10。西门子PLM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uck Grindstaff表示,“Teamcenter产品已经通过了Amazon、IBM、微软等多家云服务提供商的认证,能够以云服务的方式交付给用户。也就是说,如果Teamcenter的客户希望用一种非现场的云部署模式来部署Teamcenter的产品是完全可行的。”

西门子PLM CEO:Teamcenter产品已实现云交付

西门子PLM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uck Grindstaff

通过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模式实现的基于云平台的Teamcenter扩展了西门子PLM的平台选择战略,展示了该公司提供基于未来架构的产品的承诺,及其HD-PLM远景规划的宗旨。Chuck Grindstaff强调,“对于Teamcenter来说,我们并不是把它作为应用即服务(Application as a service,AaaS)的产品去交付,而是在上面提到的一些部署环境当中,允许通过像亚马逊、IBM、微软Azure这样的云服务平台来作为平台去进行部署。”

目前,Azure已经正式进入中国,微软成为了首个将公有云服务落地到中国的跨国公司。Chuck Grindstaff指出,随着Azure的落地,西门子也将进一步跟进,但是,微软并不是西门子PLM在中国市场的唯一选择,西门子PLM也在考虑与其它中国云供应商进行合作。“对于中国云服务供应商我并不是特别了解,但是我知道中国的一些云服务供应商已经具备了在全球市场上竞争的实力,我们会根据中国服务供应商的发展以及市场的需求去支持或者和他们合作,”Chuck Grindstaff说道。

Chuck Grindstaff表示,需要注意的是,云是一种重要的部署平台,但是绝不是唯一的选择。从高可用来说,把与质量相关的关键型应用放在云的平台中,整个生态系统仍然还是处于发展的初始阶段。PLM系统是公司运行的核心系统,如果支持PLM的网络服务或者是基础设施在可用性上出现了任何的问题和中断,企业相关的所有的工程师的工作、发布版本的工作都会停滞。所以说,PLM是处在很多客户各项交付和发布工作的实时核心的位置上,无论是使用私有云还是公有云的服务,这样的一个云服务必须要有强大稳固的基础,必须要达到一定服务水平,以保证来支持PLM所运行的使命关键性的应用。我们的绝大部分的客户是把像Teamcenter、NX、Tecnomatix这样的产品用在关键型的和敏感的领域,所以对于这些业务需求,云应用、云部署一般来说不是客户的首选。Siemens PLM的主流的交付方式是把技术和解决方案打包,形成套进式的行业解决方案,快速地交付给客户,快速地让客户部署和实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