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西门子Syncrofit将飞机机身设计流程时间缩短40%

西门子Syncrofit将飞机机身设计流程时间缩短4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门子最新发布的Syncrofit软件新增了紧固件布局和部件定型功能,可帮助飞机机身工程师将生成紧固件模型、完成初始部件定型、验证设计以及适应后续设计变更等步骤的时间最多缩短40%。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4月11日

关键字: Teamcenter PLM 制造 CAD 西门子PLM 2013 西门子PL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西门子最新发布的Syncrofit软件新增了紧固件布局和部件定型功能,可帮助飞机机身工程师将生成紧固件模型、完成初始部件定型、验证设计以及适应后续设计变更等步骤的时间最多缩短40%。面对飞机机身结构中数十万乃至数百万个紧固件,新版软件(Syncrofit 13 )免去了制造工程师手动验证它们是否按计划正确使用和机身总成是否符合设计要求等流程。此外,Syncrofit 13还拓展了与西门子Teamcenter软件的集成能力。作为西门子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业务部提供的一款产品,Syncrofit软件专用于复杂飞机机身总成和大型飞机结构的设计与制造。

将飞机机身紧固件融入到制造计划的传统方法不仅十分冗长,而且还容易导致成本高昂的错误和返工。Syncrofit 13增强了西门子的飞机机身开发产品组合,将其经过生产验证的飞机机身制造环境(AME)模块整合到西门子的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和工程分析(CAD/CAM/CAE)综合解决方案NX软件之中。 AME还与CATIA软件的V5 CAD系统整合,可使工程师在飞机机身总成的不同阶段数字化地定义各个部件不断变化的状态,从而满足飞机机身制造商降低开发成本、提升产品质量、满足进度目标等关键需求。

Syncrofit 13还拓展了与全球应用最广泛的数字生命周期管理软件 Teamcenter的集成能力。用户可以自动关联和管理关于自动化制造装配流程的数据,从而避免耗时且易错的手动流程。此外,它还减少了使用过时的制造数据的概率,以避免过度浪费和返工。

Siemens PLM Software专业工程软件高级副总裁Steve Luby表示:“通过与CAD和PLM等软件的进一步集成,并减少手动处理关于孔洞和紧固件的工程数据,Syncrofit 13的增强特性大幅提高了生产率,这对于高效开发飞机机身结构和做出更加明智的设计决策至关重要。Syncrofit 13目前提供从设计到制造的全程可追溯性解决方案,帮助工程师以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效率推出更好的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